>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2》疯狂之旅收官 临别采访频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获封为"面膜女"  杨洋接受神秘任务 
    搜狐娱乐讯 五味杂陈的旅行才是真实的旅行,也是最不可思议的旅行。感受过英国的赛艇激情,品尝过土耳其的风味美食,体验过迪拜的疯狂刺激,《花儿与少年》的疯狂之旅将于本周六晚圆满收官。在本周的大结局中,浪漫星光晚餐下的欢乐游戏,最后一夜采访的依依不舍,不同结局的精彩内容让人应接不暇,此外,节目还将首次揭秘拍摄录制过程中的窘迫趣事,看点十足不容错过。

    宁静获封为"面膜女"  美少年杨洋接受神秘任务

    为了花少团旅行的颁奖典礼,姐弟们前一天晚上召开了"吐槽大会",当事者适时回避,其他姐弟畅所欲言。作为团队中的时尚担当,有性感女神之称的宁静对自己的荧幕形象一直倍加呵护,坚持"不化妆不出门"的她可以因为百变换装而忘记早餐时间,也可以忍受身体不适穿着高跟鞋进行赛艇训练。而坦承最喜欢静姐,愿意与她做一辈子朋友的郑爽,在本次大会中也忍不住封她为面膜女,"就算住在帐篷里,狂风暴雨的时候也不忘贴面膜",此外,一直与她同住一间房、最了解她的室友陈意涵也马上附和,假睫毛也是静姐的杀手锏,"静姐的睫毛就像两把刷子一样",虽然是欢乐吐槽,但两位妹妹对静姐的关爱和敬佩不知道是否会让三姐感动伤怀呢?
    作为团队中年龄最小的弟弟,杨洋的表现却毫不逊色任何一位姐姐和哥哥。方向感超强、化身人肉GPS四处问路的是他,自带火锅底料为大家做"杨氏"火锅的是他,把姐姐们的箱子一口气搬上六楼的是他,颜值超高的他能力也超强,而对于观众来说,本次旅行最大的遗憾也莫过于没有给杨洋施展拳脚担任导游的机会。在迪拜的最后一天,美少年杨洋将意外接受神秘任务,一直想为姐姐们多做点事的杨洋能否抓住本次机会好好表现让人期待。

    旅行精彩瞬间大回顾 临别采访频落泪

    剑桥赛艇的团结一心,利物浦披头士音乐之旅的传奇魅力,凯西克小镇徒步登山的风雨兼程,土耳其的集体滑翔与农家乐,迪拜的疯狂导游初体验,整个旅途有过刺激,有过惊喜,有过无奈,也有过摩擦,但真的到了离别的时刻,花少团还是泪洒镜头前,难分难舍的情绪四散蔓延。曾经一起走过23天的路,同吃同住同玩闹,在分别的时刻,就连曾经的磨合都蜕变成了闪着光的回忆。面对即将到来的分别,23天旅程中留下的回忆与欢笑,都将成为难以触及的过去。
    在最后一次采访中,面对镜头,花少团成员也真诚地聊起了这段旅程中最难忘的回忆、最想说的话以及每个人对疯狂的理解,情到深处,如果再想起曾经的种种欢笑与遗憾,七位姐弟都纷纷情不自禁地泪崩,最小的杨洋更是感叹喜欢旅途的感觉不忍分别,"现在想想,这个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快,说实话,我还想继续",而四姐陈意涵也坦承本次花少之旅"是这辈子最难忘的旅行,独一无二的一次回忆!"

    台前幕后花絮大放送 导演摄像趣事爆笑来袭

    如果说二十三天的旅程已经让所有姐弟饱尝疲惫,那么24小时全天候跟随拍摄录制节目的工作人员又将会是怎样的状态呢?本周六,《花儿与少年》大结局还将满足所有观众的好奇,录制过程中的囧萌趣事也将一一打包大送福利。
    在这段超长版豪华精粹放送中,宁静将再次为大家展现自己对于拍摄的个人见解,其专业程度不输全职导演。而她的跟拍摄像也将首次吐槽三姐"我快被她搞死了",究竟是怎样的"折磨"令摄像的大哥如此崩溃?多角度呈现幕后趣事,让你笑出眼泪的花少旅行不容错过!此外,被誉为"元气少女""奔跑的小马达"的花少四姐陈意涵在每天的晨跑中也给了跟拍导演和摄像设置了最大难题,两人不仅要时刻待命跟随左右,还有在大家还在休息的时候成为她的私人陪练,不过工作人员也有应对良招,保准意想不到!
    时间不逝,圆圈不圆,所有的疑惑终将揭开,所有的疯狂也终将告一段落,本周六晚,《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大结局与你不见不散,意料之外见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4/n416161518.shtml report 3498 宁静获封为"面膜女"杨洋接受神秘任务搜狐娱乐讯五味杂陈的旅行才是真实的旅行,也是最不可思议的旅行。感受过英国的赛艇激情,品尝过土耳其的风味美食,体验过迪拜的疯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