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北京点映 蔡艺侬赞韩东君像吴彦祖

来源:搜狐娱乐
无心法师海报
《无心法师》海报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出品,根据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无心法师》将于7月6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7月3日,《无心法师》在北京举行点映会。唐人总裁蔡艺侬携主演韩东君、金晨、陈瑶、王彦霖以及片尾曲演唱者李琦到场,另一主演张若昀发来祝福VCR。现场蔡艺侬谈到了对于全新人阵容的考量,她透露几个新人的寻找过程也并不短,但表现均非常出色,她还大赞“无心”韩东君神似吴彦祖。就时下热议的特效粗糙话题,蔡艺侬称特效只要有钱有时间就能做好,“好莱坞能做的我们也能做,因为我们可以请他们的团队。”

  蔡艺侬:韩东君神似吴彦祖 王彦霖像梁家辉

  《无心法师》改编自尼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法师无心,带领除邪团队一路与恶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几位新人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蔡艺侬在谈到对于演员阵容的选择时称,最初也想过要找电影级别的超级卡司阵容,并且还可以与未来的电影版保持连贯,“但《无心法师》是一个4到5年的计划,大牌演员很难配合,所以最终全部启用了新人。”

  曾一手捧红胡歌刘诗诗等人的蔡艺侬对几位新人也是信心十足。不过在对几位新演员的挑选上,《无心法师》也花了不小的心思。蔡艺侬称最初定下的是饰演核心人物无心的韩东君,“我看过他演的舞台剧《山楂树之恋》,作为新人他的表现让我很惊讶。”女主角金晨则是性格上有一股傻大姐的感觉,与剧中的月牙很是贴近。反派岳绮罗是一个比较难选的角色,既要有萝莉的外表又要有内心的沧桑感,对于演技是个不小的挑战,蔡艺侬在面试过五六十个女孩后最终才选定陈瑶。而在剧中负责逗比担当的王彦霖则被蔡艺侬盛赞感觉很像梁家辉,另外,她还称男主角韩东君神态很像吴彦祖。

  特效到底值多少? 成本4000万特效800万

  《无心法师》是唐人影视第一次尝试做网络剧,蔡艺侬称此次尝试“最没压力”,“我不用担心收视率,也不必担心卖不掉,就一门心思往前冲就好,而且我对这部剧心里也是有底的,相信我们会在有限的资源内做到最好。”

  国产剧特效近来一直被诟病,不过现场播放的《无心法师》一小时精剪片花中的特效却让人很是震撼,演员王彦霖还笑称剧中的特效至少应该是7块钱起价。蔡艺侬称特效只要有钱有时间就可以做好,“好莱坞能做的我们也能做,因为我们可以去请他们的团队。”蔡艺侬透露称《无心法师》整体投入4000万,其中特效占了800万,“剧中的特效特别多,我们还算是比较节省的,最难的我觉得就是动物,那些毛很难弄。”

  《无心法师》将于7月6日在搜狐视频播出,另据悉,其电影版也进入了筹备阶段,现正在剧本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4/n416159904.shtml report 3181 《无心法师》海报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出品,根据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民国玄幻季播网络剧《无心法师》将于7月6日独家登陆搜狐视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