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今晚大结局 刘恺威娄艺潇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你是我的姐妹》今晚大结局
《你是我的姐妹》今晚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美颜情癫大戏《你是我的姐妹》今晚(7月4日)即将上演大结局。自开播以来,剧中三姐妹安静(白冰饰)、安宁(娄艺潇饰)和安乐(刘雅瑟饰)的情感故事虐心催泪,尤其是安宁自强、自立、坚韧又柔软的性格,励志感人满满正能量,获观众一致好评。今晚,天明(刘恺威饰)能否和蒋大伟父子相认,又能否和安宁(娄艺潇)修成正果?安静又能否找回真爱?十分让人期待。

  姐妹情深温暖虐心 收视破一

  《你是我的姐妹》以三姐妹命运为主线,通过安氏三姐妹和“三姐妹的男人们”六个80后男女的命运轨迹,探讨了爱与承担、伤害与宽恕等情感话题,在亲情、友情与爱情的交织中,折射出年轻人励志奋斗的历程。

  剧中安宁、安静和安乐三姐妹情深的故事打动了不少观众,尤其是安宁的“真性情”尤为吸睛。安宁可以为了姐姐牺牲自己的自由,也可以为了保护妹妹,抡起拳头和混混儿打架,这个刚柔并济倔强的女孩儿让观众心里暖暖的,满满正能量!

  大姐安静性格温婉,纵使宋扬的背叛、许默轩的放手撕裂了她的价值观,曾经短暂迷失自我,最终还是在亲情的温暖下,重新找回平淡是真的人生。

  小妹安乐被拐走之后的经历令她变得冷酷又叛逆,但其实一直记挂着两个姐姐,渴望被关爱。该剧相关人士介绍,《你是我的姐妹》的每条故事线都是围绕主旨“宽容”在展开,因为宽容与原谅才能最终厮守,这是《你是我的姐妹》最希望带给观众的正能量。

  据CSM50城市收视数据显示,《你是我的姐妹》自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以来,收视率稳稳攀升,一直牢牢占据前三甲位置,6月28日起,该剧收视率已然破一!

  刘恺威娄艺潇组有爱CP 观众高喊在一起

  除了温暖虐心的亲情故事,安宁(娄艺潇饰)和石天明(刘恺威饰)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也让该剧充满阳光快乐。刘恺威饰演的石天明虽然生性懒惰,性格逗比,但始终对安宁情有独钟。刚开始两人每次见面都会斗嘴,逗趣台词你来我往,飙起戏来金句横飞,段子多到数不过来,看得观众们也是心花怒放;后来俩人在一起开启秀恩爱模式,也是分分钟虐死单身狗。

  刘恺威曾爆料,私底下娄艺潇的性格也非常活泼:“(生活中)她跟银幕形象挺像的吧,比较活泼,比较好玩,比较活力。石天明跟安宁的感情应该挺多波折的,石天明一开始并没有打动到安宁,但经过一段时间默默的付出,我觉得是忠诚打动了对方”。有网友表示:“安宁和天明在一起是顺理成章,故事的情节设计也非常感人。”

  今晚19:30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你是我的姐妹》大结局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4/n416138831.shtml report 1745 《你是我的姐妹》今晚大结局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美颜情癫大戏《你是我的姐妹》今晚(7月4日)即将上演大结局。自开播以来,剧中三姐妹安静(白冰饰)、安宁(娄艺潇饰)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