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依兰》到沪 廖蔚蔚演绎“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廖蔚蔚
廖蔚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3日,青春励志时尚剧《奔跑吧,依兰》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李克龙携主演廖蔚蔚、卢星宇、高宝宝、王建新亮相。廖蔚蔚在剧中饰演应届大学毕业生,通过努力打拼实现设计师的梦想,她称这一角色是剧场版“灰姑娘”。谈及剧名与《奔跑吧兄弟》的关系,导演李克龙表示:“同样有种激励人的精神。”

  电视剧《奔跑吧,依兰》讲述了在北京学服装设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连依兰毕业后,为实现做一名服装设计师的梦想,不惜离开自己熟悉已久的城市,选择了与梦想更接近的小城市,剧中女主从一个刚走出校门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经过一系列的挫折一步步成熟起来的故事。廖蔚蔚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连依兰,在她看来,这个角色就是剧场版“灰姑娘”:“她善良、坚强、勇敢,通过努力打拼实现自己设计师的梦想。”

  导演李克龙表示,对该剧的几位主创的表现十分满意,“能很完美的把刚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稚气展现出来。”在李克龙看来,该剧是以轻喜剧的方式呈现出的一部青春励志时尚剧,并且剧情更贴合社会话题也更具现实性,更接地气,相信会引起观众的广泛共鸣。至于该剧是否与大热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有联系,导演李克龙称:“同样有种激励人的精神。”

  发布会现场,“大boss”高宝宝故意要“刁难”在剧中作为自己下属的服装设计师廖蔚蔚,让她现场教大家制作夏日潮装。廖蔚蔚也毫不示弱,现场接招,展示设计师风采。卢星宇作为剧中廖蔚蔚的上司,现场更是上演国民好上司,为廖蔚蔚当起了人体模特,现场笑弹频发,笑声似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50740.shtml report 1565 廖蔚蔚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7月3日,青春励志时尚剧《奔跑吧,依兰》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李克龙携主演廖蔚蔚、卢星宇、高宝宝、王建新亮相。廖蔚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