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爆粗疑回应闹夜店传闻:老子弄死你们!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爆粗疑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全民星探爆料,有网友向他们透露,称文章和张一山曾现身北京某夜店,狂欢至深夜才回家。据该网友透露,文章和张一山当日共消费1380元,喝至尽兴时,文章邀来多名驻场陪酒,由于现场气氛热烈,两人言行也趋于“大胆”起来。狂欢至尾声,文章和张一山并没有付驻场陪酒的钱,还和夜店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

  7月3日中午,文章微博发声:“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 ”。3日晚,文章微博爆粗疑回应闹夜店传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50371.shtml report 2560 网曝文章张一山曾醉闹夜店喝酒不付钱。(图片来源:全民星探)文章爆粗疑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搜狐娱乐讯近日,据全民星探爆料,有网友向他们透露,称文章和张一山曾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