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否认曾插足刘翔与前女友感情:从没介入过

来源:搜狐娱乐
 刘翔和葛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3日,安徽芜湖媒体《大江晚报》报道,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吴莎的确是刘翔前女友。知情人还透露:“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两人当年交往后最终未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葛天的插足倒追。”据传闻,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对此,今天下午当有网友将报道截图贴到了葛天微博的评论中,葛天给予正面回复:“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46021.shtml report 816 刘翔和葛天资料图搜狐娱乐讯7月3日,安徽芜湖媒体《大江晚报》报道,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吴莎的确是刘翔前女友。知情人还透露:“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