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向前》定档8月6日 导演侯亮改编亲身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一路向前》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一路向前》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本片根据导演侯亮的小说《毕业一年》改编
本片根据导演侯亮的小说《毕业一年》改编


  搜狐娱乐讯 由侯亮导演,陈赫、姚星彤、常远、张颂文等主演的喜剧《一路向前》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电影《一路向前》讲述的故事是:碌碌无为的普通青年牛顿(陈赫饰),是一个刚刚毕业一年的职场菜鸟 ,默默暗恋着女同事姚姚(姚星彤 饰)。准备胎牛顿一直费劲心思想要讨好女神,无奈自己却并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就在此时,公司突然有了公派纽约工作的机会,所有符合条件的员工都跃跃欲试。在激烈的竞争中牛顿被逼无奈,在极品损友卡耐基(常远饰) 的建议下不择手段地跟踪处长(张颂文饰)并以此要挟,想要获得进修名额, 而姚姚却因为与男友分手意外失去竞争机会。

  本片根据导演侯亮所著的长篇小说《毕业一年》改编,很多人物和情节都取材于真人真事。据导演侯亮介绍,他本科一毕业就在一家高科技企业里上班,初涉职场,在其中晕头转向、甚至被撞得头破血流。片中牛顿和卡耐基借车泡妞、黎博士上黄色网站然后当众出丑等情节都是当时的亲身经历。一年后,他借宿在一个铁哥们在首钢的单身宿舍,苦读三个月,最后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而这个借给他单身宿舍的铁哥们,就是影片中卡耐基的原型人物,而现在“卡耐基”已经成为一家金融机构的高管。

  导演侯亮说,正因为电影《一路向前》中有很多自己曾经工作、生活的影子,所以自己在其中倾注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相信自己曾经作为职场菜鸟的亲身经历,会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42234.shtml report 1539 《一路向前》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根据导演侯亮的小说《毕业一年》改编搜狐娱乐讯由侯亮导演,陈赫、姚星彤、常远、张颂文等主演的喜剧《一路向前》将于8月6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