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讲故事》今日公映 三大看点揭秘恐怖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张震讲故事》李冰冰任泉话题海报
《张震讲故事》李冰冰任泉话题海报

《张震讲故事》话题海报张震版
《张震讲故事》话题海报张震版


  搜狐娱乐讯 今日,校园记忆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正式全国公映。

  昨日,任泉发布了一条《张震讲故事》7月3日将上映的消息,并邀请“有相同经历的你们,约么?”另外一出品人李冰冰迅速转发。随后,章子怡赵薇黄晓明、刘嘉玲、陈坤李小璐张靓颖夏雨、包贝尔、张一白、吉克隽逸苏有朋段奕宏、苏芒等数十位明星列队点赞,并纷纷表示对该片的期待。章子怡说:“自己掏腰包拍的,不易!加油”黄晓明开玩笑说:“吓死宝宝了!”刘嘉玲则忍不住说:“等很久了,快放映吧!”

  看点一:几代人共同经历的校园青春记忆

  “张震讲故事”讲述的大部分“鬼故事”都是发生在80后、90后都市年轻人和大学生群体身边,也正因此与他们产生了共鸣,是几代人的共同校园记忆,几乎每个人都有全宿舍一起蒙着被子听鬼故事的经历。

  影片中普通的合租房、江边的烧烤摊,演出的小剧场、甚至小时候玩水的小河边都能随时透出一种阴森恐怖的调调。而片中的故事的也都是与年轻人熟悉的爱情,校园、闺蜜等青春话题有关,具有亲切感。

  看点二:终极烧脑,结局比鬼恐怖

  影片开头,女青年张俪在家中频频遭遇灵异事件,房间里布偶娃娃会忽然双目流血,更有飘忽不定的白衣“女鬼”上门骚扰,不过这只是一系列恐怖故事的开头而已,剧情的最终走向将比“有鬼”更令人感到恐怖。整部影片架构了一个“螳螂捕蝉,却不知道有几只黄雀在后”的巨大悬念。片中,张翰饰演的男青年试图查清张俪遇鬼的真相,没想到自己最后却险被鬼所害。

  看点三:“复活”张震,金牌班底联手打造

  这次出品人李冰冰和任泉特别“复活”了张震,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中,令人熟悉的恐怖声音将在银幕中再次响起,作为串联故事的重要手段贯穿影片。此外,张震也将在影片中客串角色,令人对他真身的出演十分期待。

  《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由李冰冰和任泉联手出品、徐正超执导、金牌制作班底包括了口碑爆棚电影《绣春刀》的摄影执导韩淇名、凭借《推拿》和《绣春刀》分别获得金马奖最佳剪辑提名的朱琳、朱利赟、《全面目击》的配乐杨卓鑫等国内外金牌制作班底加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41699.shtml report 3056 《张震讲故事》李冰冰任泉话题海报《张震讲故事》话题海报张震版搜狐娱乐讯今日,校园记忆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正式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