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简单爱》今日公映 看点曝光许韶洋登陆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简单爱》终极海报
电影《简单爱》终极海报

电影《简单爱》剧照
《简单爱》许韶洋登陆大银幕


  搜狐娱乐讯 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简单爱》今日正式上映。电影上映之际,揭晓影片看点。

  看点一:许韶洋银幕驾到 吻戏不能少

  《薰衣草》伴随着众多80后、90后少男少女一起成长,是许多人的青春回忆。这次许韶洋带着久违的新作回归大银幕值得期待。况且“男神”还将在影片中大肆上演吻戏。

  看点二:李安、斯科特保实战双保险

  《简单爱》上映在即,李安导演特意从摩洛哥给崔龄燕导演发来祝福,力挺影片。而《小鬼当家》的制片人斯科特-罗森菲尔特亲自操刀担任制片人。

  看点三:欧美范+浪漫中国风

  《简单爱》是华裔女导演崔龄燕的诚意之作,多年旅居美国的她,有着许多年中美两地实拍的经验。力求打造一部既融合好莱坞国际范儿的影片,又蕴含中国式浪漫的爱情喜剧。

  看点四:折射社会现象 女追男行动派

  作为一部反映中国式婚姻爱情观念的故事,影片里的萧晓凤是个行动派,为得到真爱主动出击。哪怕最后以失败告终。对爱情的执著,也会带来好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9906.shtml report 1461 电影《简单爱》终极海报《简单爱》许韶洋登陆大银幕搜狐娱乐讯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简单爱》今日正式上映。电影上映之际,揭晓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