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炫酷牧场》不离不弃 是我对你最好的爱

来源:搜狐娱乐
《炫酷牧场》汪星人带给你的感动 

  搜狐娱乐讯 十年、二十年,对于你来说,它或许只是你漫长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过客,但你对于它,却是一生全部的依靠。是不平等,也是生命的残酷,结局不是最重要的,互相陪伴的过程才是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就算我身体很脆弱,我也想永远保护你”

  这并非恋人之间夸张的海誓山盟,这只是所有狗狗们心中对主人的简单承诺。

  英国人迈克尔•戴尔,他的老伴去世后,亲友们担心他觉得孤单,为他带来了两条宠物狗,分别取名“米奇”和“博兹”。

  一天下午,戴尔带着米奇和博兹在一处幽静的风景区散步时,突然脚下一滑,跌落在一个长达30英尺的斜坡,不仅摔断了胳膊,还扭伤了颈部,以致他躺在地上,根本无法起身。

  正当他感到绝望的时候,聪明的米奇和博兹竟然一左一右趴在他的身边一动不动长达16个小时为他保持体温。直到次日,有人散步时发现并救了戴尔。

  事后,戴尔对媒体记者说,他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当初幸亏是米奇和博兹用它们的身体温暖了戴尔,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本期炫动卡通卫视《炫酷牧场》节目中,有一只叫托尼的狗狗,同样和小主人有着深厚的感情,并且成为了小主人的“救命恩人”。

  托尼哥哥,一只12岁的金毛寻回犬,虽已青春不再,但它依旧为了完成小主人的心愿,决心勇敢地站上竞技场。

  托尼和她的小主人感情始终很好,因为托尼已经不单单是她的保镖、朋友更是她的“救命恩人”。在小主人年幼时,有一次不幸发生了呛奶的意外,平时一贯安静的托尼突然疯狂地大喊大叫,幸亏家人听到叫声后及时赶来,小主人才得以化险为夷,安全成长。

  如今,12岁的托尼哥哥又一次为了它的主人站上炫酷牧场,面对重重关卡,老当益壮的托尼能否完成小主人的心愿?为主人留下最值得回味的记忆呢?

  也许托尼哥哥也愿意再为它最爱的人全力以赴一次,哪怕跨越一个小土坡都会气喘吁吁,趟过一片小水塘都会累到发抖,只要能看到小主人的微笑,听到她亲口说:“托尼哥哥,加油!”,那就是对它所做努力的最好回报!

  “给你最好的爱,是让你重拾对生命的期待!”

  大张在认识小陆之前,只是一只普通的流浪犬,没人关心它的离奇身世,没人了解它一路流浪所遇到的危险重重,在所有人眼中,它只是一只让人嗤之以鼻还患有严重皮肤病的流浪狗,直到它遇到小陆。

  一切仿佛命中注定,在5月的南宁街头,小陆和大张相遇了。

  因为严重的皮肤病,当时大张全身的毛发几乎全都秃了,多年的流浪生涯也使大张患上了很严重的心理疾病,暴躁易怒,没人敢靠近,而善良的小陆决定带它回家,为它好好打扮一下。

  大张到小陆家后,变得异常乖巧和安静,趴在门口的大张甚至呜咽着流下了眼泪,小陆发现,大张有可能是一只被遗弃的宠物犬,一路受尽了委屈。

  小陆决定好好照顾大张,她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大张恢复以前的漂亮容貌,哪怕不能恢复,也要让大张重拾对活下去的信心。

  这一治,就是一年半的时间,小张几乎跑遍了全市所有的宠物医院,恳求医生治疗这只可怜的流浪犬,两年过后,大张在小陆的精心照料下已经完全治愈,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张的个性也变得愈加开朗乐观。

  曾有调查证明:狗的记忆力并不强。对于大张来说,这或许反倒是一件好事,但愿小陆的悉心照顾能够让大张彻底忘记过去的一切,好好享受小陆带给它的爱和生活的美好。

  在本期炫动卡通卫视《炫酷牧场》节目中,名叫“仔仔”的吉娃娃犬已年近12岁,它曾有着与“大张”相似的经历。

  它同样是一只被拯救的流浪汪星人。它被前任主人遗弃了,在充满危险的流浪生涯中仔仔永远地失去了一只眼睛。

  但幸运的是,获救的它得到了新主人的悉心照顾,这次,仔仔也和托尼哥哥一样,勇敢地选择站上炫酷牧场的竞技场,仔仔面对对它来说难度翻倍增加的关卡是否可以克服重重险阻?

  倔强的仔仔难道是为了告诉我们:我虽然残疾但依然永不服输?我虽然比所有参赛犬都弱小但我也要拼尽全力,只为荣耀我这一生最闪亮的时刻?

  管他呢,或许瘦小的仔仔拼尽全力完成比赛,也只是为了它小主人的一个拥抱,一个亲吻,一句“仔仔,你真棒!”

  一切精彩或感动的瞬间,尽在7月4日晚7点炫动卡通卫视播出的《炫酷牧场》!这个周末,让我们一起为这些汪星人感动流泪、欢呼呐喊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7496.shtml report 2471 《炫酷牧场》汪星人带给你的感动搜狐娱乐讯十年、二十年,对于你来说,它或许只是你漫长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过客,但你对于它,却是一生全部的依靠。是不平等,也是生命的残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