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收藏》翟健民遇强 要"花盆"洗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王玥波、应宁“捧花”出场,“花魁”属哪家?翟健民硬碰王为念,两位“高师”现场争锋,王为念自创“神器”惊呆众人!谁承接“神器”直面导演“发难”?7月5日20:50,BTV文艺频道《我爱收藏》独家爆料:什么宝贝竟令翟健民欲退出收藏界?

  王为念出“神器”要与翟健民硬碰硬!

  王为念要做收藏导师?五千元一盆的花居然是价高在花盆!翟健民评点:“这属于晚清民国浅绛彩的特有的一种花盆,如此要价并不离谱!只是花盆和花还要讲究搭配才好,什么盆配什么花,什么样的人就得拿怎样的花盆。”应宁提问:“是不是花盆种花就为做旧?这样可能感觉年代感更强一点。”翟健民坦言,“收藏好的瓷器必须讲究三个字:真!真品的真;精!画工要漂亮;新!就得锃新瓦亮的包装皮壳。这才是收藏瓷器的三大要点,不管它是多少年前的藏品,不需要皮壳包浆,越新越好!”如此细致的指点,撞上王为念专程带来的惊人“神器”能不能奏效?两位导师硬碰硬,谁能最终胜出?7月5日20:50,快来BTV文艺频道看个明白!

  翟健民力献两大重器 欲“花盆”洗手?

  不仅如此,翟健民还专程带来两件重器花盆,件件堪称稀世之宝。第一件看似一个普通的花盆,一说出身十分了得。不但“颜值”很高,还是清代乾隆年间的东西,实在是很稀有。翟健民特别说明,乾隆石头的颜色叫石青,加上典型的珊瑚红,是标准乾隆时期的,石清的颜色晚清无法仿制,要不就做成了透明的。同时,“还有一个非常难得的事情,它边上还有一道纹,是花纹!我原来以为它是旧了、不干净,不是!就像那个大理石上边那个仿石纹。这是故意画成这样的,这一层工就可以说是一万件当中不出一件!”那么,哪件重器价值百万?什么样的经历曾让翟健民意欲退出收藏界?

  此次王为念再次搭档王玥波成为师徒,两人更由王为念的“神器”获封“王中王”的霸气称号。王玥波手持师父“神器”外出寻宝,遭遇导演故意“设局”考验,他能否化解难题?本周日20:50,BTV文艺频道《我爱收藏》逐一打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7239.shtml report 1028 搜狐娱乐讯王玥波、应宁“捧花”出场,“花魁”属哪家?翟健民硬碰王为念,两位“高师”现场争锋,王为念自创“神器”惊呆众人!谁承接“神器”直面导演“发难”?7月5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