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开播 罗晋拍亲密戏被唐嫣撞到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父亲爹》 开播海报
《爸爸父亲爹》 开播海报


  搜狐娱乐讯 抗日谍战剧《爸爸父亲爹》将于今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正式接档《两生花》与观众见面。该剧由罗晋、吕一、罗嘉良等明星领衔主演,《X女特工》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讲述了罗晋饰演的儿子宁五原与四个“爸爸”之间的恩怨纠葛。该剧开播已进入倒计时,记者也盘点了《爸爸父亲爹》中劲爆的四宗“最”,一起来抢“鲜”看一下。

  最有趣花絮:罗晋吕一拍亲密戏被唐嫣当场撞到

  虽然曾经的“黄金搭档”罗晋、唐嫣无缘在《爸爸父亲爹》中再度合作,但导演于敏表示:“因为我这个班子的主创基本上是《X女特工》原班人马,唐嫣虽然无缘参与拍摄,但也几度探班。”据工作人员爆料,唐嫣与罗晋、吕一私交非常好,同在上海拍戏的三人经常私下“约饭”,唐嫣更是几度探班《爸爸父亲爹》剧组。其中一次就正巧撞上罗晋、吕一拍摄亲密戏,面对害羞的两人,唐嫣甚至“亲自上阵”指导,祈求快点收工与好友一同用餐,非常可爱。

  最“男神”阵容:罗嘉良再占浙视“暑期档” 罗晋带伤上阵

  此次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在《爸爸父亲爹》中有重要戏份,与罗晋组合出演父子档。剧中罗嘉良首次突破性出演“黑帮教父”,一改往日深情儒雅的形象。这也是罗嘉良继2013年《精忠岳飞》后,又一部于“暑期档”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新剧。

  另外一位“男神”罗晋这次则是带伤上阵。因为《爸爸父亲爹》拍摄时正值寒冬,在拍摄期间由于上海大幅降温,潮湿的地面极容易结冰,罗晋在拍摄一场打戏时不慎摔倒,造成腕骨受伤,然而为了不耽误整个拍摄进度,罗晋在稍作休整后继续投入拍摄。在曝光的海报中,罗晋与爸爸们的时尚帅气造型海报,也被众多网友评为最帅气暑期父子档,整部剧可谓颜值爆表。

  最强大的幕后班底:《X女特工》原班人马全新力作

  《爸爸父亲爹》由《X女特工》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再现年代谍战大戏。导演于敏曾执导《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天龙八部》(胡军版)、《神雕侠侣》(黄晓明版)等多部经典武侠作品。此次《爸爸父亲爹》保留了《X女特工》的虐人情感、谍战悬疑、警匪打斗,还将更加注重枪战、武打动作等充满“暴力美学”的场面,用充满诗意的画面表现人性的挣扎。

  最具现代色彩的民国剧:导演爆料曾不看好这个本子

  《爸爸父亲爹》作为年代抗战大戏,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孩子四个爸”的传奇抗战故事,被网友亲切的封为民国版《爸爸回来了》,戏中导演大胆启用大量偏现代风格场景进行拍摄,堪称最具现代色彩的民国剧。不过导演于敏表示,最初接触到剧本时,一度不看好这个本子:“因为一个剧这么多父亲,还要处理与父亲之间纷繁复杂的关系,所以我感觉有点像伦理剧、家庭剧的感觉,并不是很吸引我。”但在随后的接触中,《爸爸父亲爹》这部剧却慢慢吸引了导演于敏的目光:“我看进去以后,就开始比较喜欢,我觉得这个戏不光是伦理道德,还有谍战的风格,很难遇到这种柔中带刚的本子,刻画得很细腻却也不夸张,挺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3981.shtml report 2093 《爸爸父亲爹》开播海报搜狐娱乐讯抗日谍战剧《爸爸父亲爹》将于今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正式接档《两生花》与观众见面。该剧由罗晋、吕一、罗嘉良等明星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