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木偶剧院演出推荐 > 中国木偶剧院精彩演出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木偶剧院分院落户首开扬州云锦水街

来源:搜狐娱乐
 

 

 


  “大头儿子”来扬州和小朋友们一起过生日啦!

  7月18日由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独家创作演出的大型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来到扬州大剧院,为扬州市民,为尊敬的首开地产业主,送上精彩的舞台剧演出。

  此剧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演出,讲述了聪明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着。在大头儿子生日当天,一家人约定一分钟也不离开。那么大头儿子的生日到底是怎么过的呢?这一天,在大头儿子和小伙伴地瓜、棉花糖之间,和神秘的墨镜男之间,和老马警官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小头爸爸又是因为什么样的难题和秘密,不能陪大头儿子过生日呢?小伙伴们在地铁里又有什么样的奇遇呢?

  让我们一起去体验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3890.shtml report 1573 “大头儿子”来扬州和小朋友们一起过生日啦!7月18日由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独家创作演出的大型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来到扬州大剧院,为扬州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