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雅瑟新戏遭吐槽 网友批评:太可恨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雅瑟扮演叛逆小孩
刘雅瑟扮演叛逆小孩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刘雅瑟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你是我的姐妹》正在安徽、山东两大卫视热播中,收视率持续在全国第二,近期更是冲顶第一,这样一部跨越时代的情癫大戏每晚都用无数矛盾纠葛牵盼着观众的心,这其中刘雅瑟扮演的最小的妹妹“安乐”,更是因为其放荡不羁的叛逆个性,惹得观众直呼“太可恨”!

  刘雅瑟多次扮演叛逆角色却首次遭“批”

  因为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被广大观众熟悉的刘雅瑟,出道以来演出过很多叛逆的青年,比如那个虽然砸了超市却让人无比心疼的“朱小北”,她坦言,这么多的叛逆角色,都没有一部像《你是我的姐妹》里这样被观众骂过。由于这部电视剧不同于以往剧集多数发力在男女感情纠葛上,是真正做到了家庭伦理的情感大戏的一个故事,而多数的家庭矛盾,都由刘雅瑟饰演的小妹“安乐”而起,她的不懂事让剧中娄艺潇白冰扮演的两个姐姐吃尽苦头,观众在理解两位姐姐的同时,就把愤怒发泄在了这个莽撞小妹身上。刘雅瑟一直表示,不担心角色被批,甚至因此批斗到她本人身上,这样的言论除了证明电视剧的收视率好之外,更能激励自己更好地去诠释角色,而且,随着剧情发展大家会逐渐理解这个自幼家庭不健全的小孩。

  哭戏感动观众 刘雅瑟呼吁要多关心孩子

  正如刘雅瑟所说,随着剧情发展,在这两天的播出里,一场安乐在酒吧唱《我想有个家》并哭晕在妈妈怀里的戏,着实让观众感动了一把。刘雅瑟真情流露的演唱和表演,让观众开始明白这个本质善良的角色,叛逆性格的成因,刘雅瑟表示“父母离异带给孩子的影响真的特别大!”这种家庭里的孩子,身边的亲人要更多地关注他们的心理变化,更多地给予温暖和关爱,“不然就会像安乐一样,没有安全感,很容易误入歧途!”

  生活里一直努力保持正能量的刘雅瑟,也始终以传递正面积极的言行为己任,不怕和观众、网友探讨和争论,希望能将批角色“太可恨”的观众变成觉得刘雅瑟“很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3792.shtml report 1391 刘雅瑟扮演叛逆小孩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刘雅瑟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你是我的姐妹》正在安徽、山东两大卫视热播中,收视率持续在全国第二,近期更是冲顶第一,这样一部跨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刘雅瑟新戏遭吐槽 网友批评:太可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