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通灵》曝“双生”版海报 徐娇遭遇附体身份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通灵之六世古宅》“双生”版海报
《通灵之六世古宅》“双生”版海报

徐娇变身“尖叫女王”
徐娇变身“尖叫女王”


  搜狐娱乐讯 由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领衔主演的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即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双生”版海报,将影片惊悚诡异、扑朔迷离的恐怖质感呈现。在海报中徐娇变身腐尸少女,身后阴气缠绕,面露阴森如恶灵附体。据了解,此次徐娇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通灵身份”成谜。

  “双生”海报惊现离奇“镜像 ” 徐娇通灵恶灵附体身份成谜

  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讲述了名叫叶子的女孩机缘巧合下进入古宅,在恐怖绝境中开启了古老的通灵仪式,并经历了随之而来的一系列恐怖经历。在此次曝光的“双生”版海报中,将镜像般的“双面徐娇”呈现在大众眼前,一扇大门像镜子一样将两个不同样貌的徐娇从中分开,一个藏在门外,面如陈尸,看上去像在等待某个人一样静静地站着,乌黑色瞳孔充斥了整个眼球,令人不禁后背发凉。两个徐娇如“双生子”般在门的两旁,,把影片气氛营造的更加扑朔迷离。

  徐娇恐怖首秀分饰两角表演获赞 “鬼王导演”忧心徐娇入戏太深

  徐娇在电影拍摄前熬夜恶补恐怖片演技,拍摄中更是勇于挑战高难度戏份,获得了现场专业人员的称赞。导演彭发表示徐娇的年龄阅历都还太小,担心她入戏太深。对于这些问题,徐娇自己却笑言“根本不怕,因为自己本身就有点中二病”,最后还不忘调侃自己是在“伪装地球人”,活泼可爱的一面与电影中的叶子形象完全不同。

  3D、4K、中国巨幕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将于2015年7月24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3680.shtml report 1585 《通灵之六世古宅》“双生”版海报徐娇变身“尖叫女王”搜狐娱乐讯由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领衔主演的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即将于7月24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曝光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