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曝剧照 郭碧婷变色彩公主鲜衣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
郭碧婷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神犬小七、郭碧婷、金世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神犬小七》已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在暑假期间与观众见面。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女主角郭碧婷的剧照,素有“国民女神”之称的她变身冬日里的色彩公主,米白、嫩黄、鲜红、湖蓝等各种鲜艳的颜色她驾驭起来都毫不费力,多款艳丽明亮的造型十分抢眼。

  据悉,在电视剧《神犬小七》中,郭碧婷饰演的宠物乐园的院长丁涵平日不苟言笑,然而对待动物时却异常温柔,可望而不可即的冰山美人令人倾心不已。本身就是爱宠狂的郭碧婷拍摄这部戏可谓是如鱼得水,整日与动物相处十分开心,在剧中更是成为小七和金世佳相处不可或缺的纽带,高颜值女神加盟《神犬小七》,想必会使这部剧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3669.shtml report 852 郭碧婷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系列电视剧第二部,神犬小七、郭碧婷、金世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