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严屹宽花样“虐狗” 炫妻狂魔红毯秀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严宽
杜若溪严宽

夫妻两人合照
夫妻两人合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星动亚洲》开播盛典在北京太庙盛大举行,陶喆、李玟、郑淳元、杨恭如、华晨宇等艺人盛装出席,杜若溪、严屹宽作为当天的最强夫妻档也应邀出席了该活动。红毯上,身穿抹胸礼裙的杜若溪轻挽着一袭黑衣的严屹宽,一经亮相便迅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杜若溪与严屹宽素有“完颜夫妇”之美称,除了无可挑剔的高颜值令人羡慕,这对夫妻在活动现场也似开启了“花样虐狗”的模式,让在场的单身们大呼“受伤”。常常为爱妻杜若溪拍照的严屹宽不仅是尽人皆知的“炫妻狂魔”,其专业的摄影水平也堪称大师级,此次携手亮相红毯,主持人自然不能放过这个让严屹宽炫妻的机会,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严屹宽毫不犹豫的拿起相机,而杜若溪则非常配合的摆换造型,一系列默契连贯的动作引得现场叫好连连,大赞“炫妻狂魔”果然不负盛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9687.shtml report 1677 杜若溪杜若溪严宽夫妻两人合照搜狐娱乐讯昨日,《星动亚洲》开播盛典在北京太庙盛大举行,陶喆、李玟、郑淳元、杨恭如、华晨宇等艺人盛装出席,杜若溪、严屹宽作为当天的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杜若溪严屹宽花样“虐狗” 炫妻狂魔红毯秀技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