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丽颖《花千骨》醉酒斗香 锋芒初露仙味浓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比手势
赵丽颖比手势


  搜狐娱乐讯 由赵丽颖霍建华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刚刚播出的两集中,太白一战胜利,花千骨激动地拥抱住师父,开心到不加掩饰的笑容让网友们纷纷留言“小骨萌死啦,但是咱能矜持点不,哈哈”,但从预告来看,下集中的花千骨醉态可掬,更显玲珑可爱。

  从下集预告和今日曝光的剧照来看,花千骨和师父的感情因为一场醉酒有了新的进展。剧照中,小骨香气缭绕,仙味愈浓,眼中满是醉意,目光也意有所指,时而若有所思,时而笑容灿烂,尊上也被她吸引的目不转睛。醉酒的她一举一动都是灵气,心中所思所想也全化作指间流转的香气,她对香的控制游刃有余,收放自如,从最初天真无邪的少女变成了初展天资的仙女,甚至她对乐声也有着不凡的感知力。值得一提的是,就连由情殇落下的眼泪制成的香料小骨也一样能感知破解,酒意催发情意,预告片中小骨还将孟玄朗认成师父,醉称“可能真的动了情,如果是我错了,就让我们一直错下去吧”,证明她对感情已不是完全懵懂,早有爱慕的种子在生根发芽,相信观众们期待的师徒情意相通、琴瑟和鸣不远啦。

  《花千骨》最近燃爆荧屏,赵丽颖可爱的圆脸、清澈的眼神和自然脱俗充满灵气的表演将一个最契合的花千骨呈现给了我们,从崭露头角到现在演技纯熟、稳步上升,赵丽颖自己也和花千骨一样,一步步地成长,收获一次次的赞誉和肯定,接下来她又将如何大放异彩,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8474.shtml report 1262 赵丽颖比手势搜狐娱乐讯由赵丽颖、霍建华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刚刚播出的两集中,太白一战胜利,花千骨激动地拥抱住师父,开心到不加掩饰的笑容让网友们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