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经奶爸贾乃亮做客《天天向上》 撞衫李易峰

来源:搜狐娱乐
"超人奶爸"贾乃亮做客《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由“超人奶爸”贾乃亮、“东方之星”丁俊晖等做客的《天天向上》将于本周五播出,本期节目主题“没有不为梦想努力的天才”,贾乃亮不仅现场大秀个人技狂飙眼泪,更是与汪涵比试厨艺煮面,大谈“育女大法”,“逗比”本性尽显。

  贾乃亮撞衫李易峰 现场分享“育女大法”

  本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请来了在热播剧《偏偏喜欢你》中饰演男一号的贾乃亮,“东方之星”丁俊晖,功夫“超人”龙拳小子以及运动超人苏菲浅。贾乃亮录制节目时穿得衣服,更是与李易峰出席某活动时身着得白色修身衬衣同款。不知曾经在微博上调侃过别人撞衫的贾乃亮此时心理活动是怎样。

  贾乃亮凭借两部在湖南卫视联播的电视剧成为暑期档当之无愧的“霸屏”,被誉为“收视先生”,他不仅是国内当红偶像演员,还有一个幸福家庭、古灵精怪的女儿,事业家庭双赢,贾乃亮现场分享女儿甜馨生活趣事,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如此人生赢家让现场观众羡慕不已。说到现在最大的梦想,贾乃亮称就是要成为女儿心中无所不能的“超人爸爸”,更与汪涵、欧弟大谈“育女大法”,希望给女儿自由的童年:“我希望我小时候讨厌的事情就不要发生在她的身上,让她更快乐的成长。”

  从神经奶爸晋级超人奶爸 贾乃亮现场煮面条

  作为当红奶爸,贾乃亮委屈表示一家三口,自己是家中被鄙视对象,女儿甜馨却对贾乃亮各种“好爸爸”行为不买账,让贾乃亮屡屡挫败,也被称为“最不靠谱的爸爸”。为从“神经奶爸”晋级成“超人奶爸”,贾乃亮现场与天天兄弟展开一些列PK战,秒变竞技狂魔,现场与汪涵PK 煮面条,逗趣表现让现场小评委吃得特别开心,好爸爸一面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除此贾乃亮更是大秀个人技,与天天兄弟现场再现《西游记》秒变唐僧,与钱枫一起飚演技,瞬间落泪的过人能力,让天天兄弟佩服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4850.shtml report 1717 "超人奶爸"贾乃亮做客《天天向上》搜狐娱乐讯由“超人奶爸”贾乃亮、“东方之星”丁俊晖等做客的《天天向上》将于本周五播出,本期节目主题“没有不为梦想努力的天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