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胥引》开播发布会 贺刚马可“基情公主抱”

来源:搜狐娱乐
贺刚剧照
贺刚剧照

贺刚马可公主抱
贺刚马可公主抱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天津北方电影集团联合出品,2015古装玄幻大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7月2日在北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李达超执导,携众主创林源、郑嘉颖、蒋欣、袁弘、贺刚、甘婷婷、乔振宇惊艳亮相。其中重点单元男主角贺刚一身浅灰色针织笔挺西服出场,帅气逼人,在现场更是与马可上演一出“基情公主抱”。

  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由经典畅销小说改编,一共分为四个篇章,曾出演多部热门电视剧被观众熟知的的青年演员贺刚,在此剧中出演《十三月》单元中的“容浔”。贺刚表示,这部戏中自己一改往日阳光温暖的形象,在剧中饰演心机深沉,隐忍复仇的“容浔”,他自己也坦言在这部戏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有了重大的突破。在现场采访互动环节,他表示非常欣赏同剧演员马可在《花千骨》中饰演的“杀姐姐”角色,称其非常妩媚,随即就被袁弘起哄来个“公主抱”,被公主抱的贺刚一脸荡漾着甜蜜 :“我在戏中寻觅不到爱的痕迹,竟在马可的怀里感到了爱的甜蜜”,引出了自己在《华胥引》中的角色命运。

  据悉,该剧7月中旬将在江西卫视及四川卫视播出。其主演贺刚因为酷似刘德华走入的大众视线,因参演《梅艳芳菲》和《北京青年》等优秀的电视剧而被观众所熟知,对于此次出演《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中的“容浔”,他表示自己收获满满,演技上也有一定的突破,剧中还有一个大亮点,就是可爱的“泡面头”,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3943.shtml report 1807 贺刚剧照贺刚马可公主抱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天津北方电影集团联合出品,2015古装玄幻大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7月2日在北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李达超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华胥引》开播发布会 贺刚马可“基情公主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