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 只为闺蜜钟楚红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 林青霞息影21年,不时传出复出的消息。与圈内友人热聊就被传将要出来拍电影,虽有“还是做观众舒服”的回应,但是各路猜测并不罢休;若是与杂志合作拍摄大片,则又容易被传参与录制节目,而此时的林青霞便会放出“除非刘嘉玲做经纪人”的豪言。但近日,林青霞却被网友拍到现身湖南卫视最新综艺节目《偶像来了》海口录制现场,照片中的林青霞头戴草帽笑容灿烂,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女神复出已成事实,这一次真不是“狼来了”,而是“教主”真的来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偶像来了》是由10位女明星分为两队合作拼搏,直面真实场景,挑战自我的户外真人秀。节目体现了明星褪去光环,全身心体验多种职业,为各行业人加油打气的正能量。

  女神界“始祖”林青霞复出,又是“狼来了”?

  林青霞本身就是一个经典,她曾塑造过的许多角色也是经典,至今无人能超越。纵然年过六旬,但依然凭借女神界的“始祖”地位,散发着绝美、优雅、华贵的魅力!

  息影后的林青霞并没有完全过上相夫教子的生活,而是把事业重心向文坛领域倾斜。香港一些报纸为她开辟了专栏,两本散文集《窗里窗外》、《云去云来》写尽了自己半生的故事。虽然已归隐多年,但近年来林青霞“复出”的消息还是不时见诸报端。不过这些不实传闻都被女神一一予以了否认。刻意压低曝光率的她,却依旧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甚至连上街剪个头发都能登上头条。

  不过让大家不能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女神既已无心复出,但为什么这次又会加盟湖南卫视《偶像来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与林青霞一起参与节目的还有好闺蜜钟楚红,因此这次现身或是为了跟好闺蜜作伴。众所周知,林青霞在圈内是出了名的重义气、好人缘,在举办60岁生日宴之时,梁朝伟、刘嘉玲、张艾嘉等人都亲临祝贺,整个宴会星光熠熠像,堪比电影颁奖典礼。那么,此次相约两姐妹或有特别设置也未不可行。

  录制《偶像来了》,林青霞、钟楚红两女神争艳

  上世纪80年代是“霞玉芳红”在香港影坛平分秋色的时代,除了有王祖贤、关之琳在列的“四大花旦”外,其他女星都无法超越这四人光芒。霞,林青霞,清水出芙蓉;玉,张曼玉,出道时一笑就露出一对可爱的兔牙;芳,梅艳芳,歌坛艳后,却在电影中风云流转;红,钟楚红,出道于早期的邵氏,性感于不经意之间,也早早隐没于豪门之中。花开四朵,各表一枝,四女神之间有说不尽的故事。

  而在四人中,当属林青霞和钟楚红关系最好。两人在《东成西就》、《刀马旦》中均有过默契合作,如今皆已“退休”。55岁的钟楚红息影后文艺心不改,开始旅游、摄影、绘画,每逢亮相都会收获“美人依旧”的赞叹。

  一位风华绝代,一位性感依旧,两大女神将如何在荧屏上再度相逢? 7月25日22点《偶像来了》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12819.shtml report 1700 林青霞加盟真人秀搜狐娱乐讯林青霞息影21年,不时传出复出的消息。与圈内友人热聊就被传将要出来拍电影,虽有“还是做观众舒服”的回应,但是各路猜测并不罢休;若是与杂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林青霞加盟真人秀 只为闺蜜钟楚红复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