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大本营》“栀子花开”来袭 李易峰PK何炅

来源:搜狐娱乐
栀子花开剧组和快乐家族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李易峰携《栀子花开》剧组全员青春来袭。何老师带领“栀子花班”全员现场大聊那些年不得不说的青春傻事,引得全场爆笑连连。青春宿舍捉迷藏,黄磊意外现身,更是送上神秘惊喜。还有最惨烈的扁带大战带你领略男神的各项独门绝技,更有李易峰《栀子花开》毕业季推广曲温暖首唱,精彩看不停。

  本期快乐大本营小鲜肉男神齐聚,演值爆表的李易峰、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在现场却尽显逗比本性。青春运动会环节《栀子花开》导演、男一斗不停,何炅现场PK李易峰。游戏达人何炅现场狂吃瘪,游戏中屡战屡败。游戏黑洞李易峰却与谢娜展开了大比拼,大战挠痒痒绝技,引得全场爆笑一片。众主演更是在现场大爆那些年不得不说的青春傻事,李易峰吃自助火锅现熬鱼汤,谢娜再造金句high翻现场。魏大勋自爆最胖时体重曾高达220斤,更是现场拿出当年照片惊呆众人。更有青春宿舍捉迷藏环节,黄磊老师惊喜现身,能力爆表碾压众人,何炅再次遭遇大危机。扁带大战重出江湖,“最惨烈的扁带大战”即将于本周上演,各路男神现场大展从未见过的扁带绝技。与此同时,海涛独辟蹊径,“踩电门”式的扁带绝技引得全场爆笑。

  而就在本期,李易峰主唱的《栀子花开》毕业季推广曲温暖首发,李易峰现场演唱带你一秒回忆青春,温暖声线引发全场感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12768.shtml report 1486 栀子花开剧组和快乐家族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李易峰携《栀子花开》剧组全员青春来袭。何老师带领“栀子花班”全员现场大聊那些年不得不说的青春傻事,引得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