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讲故事》今日公映 张翰因爱成“鬼”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任泉工作室、李冰冰工作室联合出品,张翰、张俪领衔主演的校园记忆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正式上映。影片主演张翰转战大银幕,首度挑战惊悚电影,上演一场惊心动魄、考验人性、为爱而死的连环复仇大戏。

  张翰“毁形象”出演 《张震讲故事》悬案露端倪

  日前,《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片方公布了终极预告片,与此前主打怀旧记忆的概念预告不同,此次包括张翰在内的诸位主演纷纷露面。值得关注的是,一直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的张翰,在《张震讲故事》中可谓是自毁形象,不仅外型上“土气”十足,胡子拉碴,性格上也突破极限,不再是以往观众熟悉的暖心形象。

  自《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定档以来,片方一直保持低调,不仅预告片暗藏玄机、主演姗姗来迟,连剧照曝光也是少之又少,剧情内容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随着《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的正式公映,影片中扑朔迷离的案情也浮出水面,张翰饰演一个内心扭曲的痴情变态男,游走于纠缠不清的的爱情多角恋,深陷纷繁复杂的连环复仇案。

  张翰演技经受考验 或塑造银幕“惊”典形象

  相比较以往张翰经典的影视作品,《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当属最为“另类”的一部,这是张翰首次出演惊悚悬疑影片。片中,张翰饰演的钟宇爱上了由张俪饰演的晓来,却因迟迟不敢鼓起勇气告白被心机同事算计,最终因爱成疯成癫,鬼迷心窍,展开复仇计划。角色的独特性,对张翰的演技提出高要求,不仅要准确拿捏人物的特征,还要细腻表现大量内心戏。

  不是青春偶像,不是高冷总裁,耍心机、使手段的复仇男或许亦能够成为张翰深入人心的银幕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10518.shtml report 1454 张翰搜狐娱乐讯今日,由任泉工作室、李冰冰工作室联合出品,张翰、张俪领衔主演的校园记忆惊悚电影《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正式上映。影片主演张翰转战大银幕,首度挑战惊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张震讲故事》今日公映 张翰因爱成“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