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本周欢乐完结 盘点奔跑团成长史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吧!兄弟团 

  搜狐娱乐讯 尽管有无数粉丝们百般不舍哭求继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带给观众近三个月的欢乐后依然不得不暂时告一段落。7月3日(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就将播出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节目。节目中,因为“导游”唐嫣柳岩对于“跑男最强者”的强烈好奇心,还在塞班岛度假的“奔跑团”们不得不再度展开一次“强者战”以赢得被“导游”们藏起来的护照和机票。而为了决出毫无争议的“跑男最强者”,本期节目中设置的每个任务都环环相扣,前一个任务对于之后的任务有着巨大的影响,究竟谁能在这种错综复杂状态下赢得最终的胜利呢?

  两季节目跑下来,“奔跑团”们在一期期的奔跑中也慢慢确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邓超掌控全场的队长范、李晨敦厚老实的老好人性格、陈赫徘徊在“天才”与“猪”之间的搞笑贱萌风、郑恺与谁都能配合的“百搭”风、“颜值担当”Angelababy的机灵搞怪、“捡漏王”王祖蓝第二季的神奇逆袭、“新人”包贝尔积极的认真气。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每个人的特点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也因此变得更加精彩。

  整个第二季,《奔跑吧兄弟》的收视率不但全程制霸,同比还有一定程度的增长。如今这档“全民综艺”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尽管作为季播节目一季之后就要暂作休整,但暂时停下来也只是为了更好的出发。一切才刚刚开始,精彩还未完待续。

  《奔跑吧兄弟》本周再掀“季度强者战”

  作为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节目,本周的《奔跑吧兄弟》堪称“全程高能”,一开场“奔跑团”们就仿佛接力一般一个个被硬生生地从睡梦中叫醒,顶着毫无修饰的“真•素颜”开始搞怪任务。想要欣赏“奔跑团”们的睡姿与素颜,这次的开场就绝对不能错过。

  紧接着,因“导游”唐嫣和柳岩的好奇心而诞生的第二季度“强者战”更是堪称千回百转精彩纷呈。本次“强者战”从第一个任务到最后的撕名牌大战,每个环节都环环相扣,上个任务的结果对于下个任务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为了制衡彼此间的实力差距,合纵连横的结盟方式在节目中也是屡见不鲜。最后的“猜拳撕名牌”更是以猜拳规则为基本规则,即使瘦弱如Angelababy在特定的情况下也能不惧“大黑牛”李晨,不到最后一刻结局都难以估测。究竟谁才能突破重重阻碍,在这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夺得最终的“最强者”称号呢?

  细数 “奔跑团”经历成长变迁

  从第一季开始,“奔跑团”七只就在节目中确立了各自独特的风格,而到如今第二季即将结束,这样的风格也或多或少有了些许改变,其中王祖蓝的逆袭风暴甚至堪称节目中的点睛之笔。

  “逗比队长”邓超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因为“奔跑队长”的身份成为了节目中的“责任担当”,不但要负责控场带队,有事基本上也都冲在最前面。第二季节目中,邓超对于节目的节奏把控能力有了不小的进步,接话丢包袱也显得轻松自然许多。由于“奔跑团”越来越进入状态,轻松了许多的“逗比队长”也开始放心地在逗比之路上越奔越远。

  “大黑牛”李晨作为“奔跑团”中的“能力者”一直以跟体型不符的温和形象出现,或许是笃信“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李晨对于弱小者总会加以保护,其与“小贱贱”陈赫组成的“晨赫组合”也是颇受网友喜欢的一对CP。

  既然提到了“晨妈妈”,自然就不能忘了“赫宝宝”,在节目中一向以贱萌形象示人的陈赫号称节目中的“天才担当”,虽然略带搞怪的自恋成分,但很多时候陈赫对于局势的分析还是十分到位的,在“厂卫特辑”等不少组队特辑中也都担任着队长的职位。

  同样与陈赫是“阑尾CP”的郑恺自从在上一季一战成名之后,“小猎豹”的名号已经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同,尤其在第二季开始前郑恺还曾疯狂健身,本期节目中,这位新进“肌肉小生”就要一展自己辛苦练出来的健硕肌肉。

  郑恺在节目中除了是“小猎豹”,还是一位十分绅士的“护花使者”,而一直备受他保护的就是节目中的“颜值担当”Angelababy。在第一季节目中,Angelababy以一副“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女汉子气势在游戏中势如破竹,很快证明了自己在节目中的地位。到了第二季,“女神”依然很拼,不过相对第一季来说少了些横冲直撞,多了些机灵俏皮,搞怪的笑点也越来越多了。

  在第一季节目中,王祖蓝还只是只会捡漏的“捡漏王”,一整季下来名牌都没撕两张。而自从结婚后,王祖蓝就仿佛开启了另一个开关,第二季一开始就大发神威,不但体力无限,战斗力也时常爆表,在“野蛮女友”特辑中甚至淘汰所有人笑到了最后,不得不让人感叹“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作为第二季新加盟的“新人”,包贝尔融入“奔跑团”的速度堪称神速,到现在已经是“奔跑团”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了,而这一切与其积极投入的风格不无关系。节目中,包贝尔在所有环节都抱着十分认真的态度进行,不论是第二期巧解“鸡兔同笼”还是在“厂卫特辑”中机智假扮“内奸”都能让人感受到他对于节目的诚意。

  正是因为这七只风格各异,但却同样对节目抱有热烈情感的“奔跑团”成员,《奔跑吧兄弟》才能迸发出如此多爆笑好玩的情节的剧情。同时,在大家不断的相处和团结协作克服种种困难的过程中,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感受到了纯真的快乐,满满的正能量!

  让我们在这个周五晚21:10约在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10288.shtml report 3027 奔跑吧!兄弟团搜狐娱乐讯尽管有无数粉丝们百般不舍哭求继续,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带给观众近三个月的欢乐后依然不得不暂时告一段落。7月3日(周五)晚2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