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喜剧人》热播 贾玲“女汉子”真“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饰演花木兰
贾玲饰演花木兰

  搜狐娱乐讯 贾玲,这个如今被观众戏称作“女汉子”的喜剧演员,自从与老搭档白凯南登上春晚,走进万家灯火的除夕之夜开始,便以一个相声演员的身份走进观众视野。那时候,80后的相声演员在春晚舞台上挑大梁的不多见,而女性演员更是极为难得。贾玲,这个名字在那一刻起,被全国观众所熟知。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贾玲一直马不停蹄的尝试各种喜剧形式,不断出现在相声、小品、影视、模仿秀多种舞台上,始终活跃在荧屏上。然而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从2003年获《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相声一等奖,到首次登上春晚舞台,贾玲经历了七年的时间。2012年,在明星模仿秀节目《百变大咖秀》中,贾玲豁得出去的模仿了众多男星女星,其中不乏造型奇特,大胆出位的“自黑”妆,全力的模仿表演加上天生的幽默感,使得贾玲得到了更多年轻观众想笑声和掌声,收获了一批80、90后的粉丝。网友纷纷感叹,如此“作践”自己的女明星,可能全中国就这么一个了。

  在2015年5月开播的首档喜剧演员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中,贾玲自编的小品《喜剧啊喜剧》,根据自身经历改编,首次演绎自己的辛酸打拼史,在外界的喧闹与男友的不解中,贾玲顶住压力继续走下去。甚至在男友提出要让她在自己和事业中选择一个的时候,贾玲忍痛选择了自己热爱的喜剧事业。小品末尾响起电影《喜剧之王》中的音乐,贾玲背对着观众一直奔跑着……感动了无数观众。正如贾玲自己所说,“从进了相声圈那一天开始,我就像走错了男澡堂子,但我不会像别人赶紧逃出去,我索性硬着头皮进去坐一会儿。“一句看似无厘头的玩笑话,谁会想到,这个她这一坐,就是12年。

  在《欢乐喜剧人》中,贾玲作为唯一的女喜剧人撑过了几乎所有的节目,也是至今为止,唯一一位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的喜剧人。第十期的节目中,贾玲首次扮演“花木兰“,上演替父从军的戏码。有人说,在这个舞台上,贾玲不就是”花木兰“一样的存在?诚然,“女汉子“的传闻,果然名不虚传。为喜剧,她拼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9358.shtml report 1346 贾玲饰演花木兰搜狐娱乐讯贾玲,这个如今被观众戏称作“女汉子”的喜剧演员,自从与老搭档白凯南登上春晚,走进万家灯火的除夕之夜开始,便以一个相声演员的身份走进观众视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欢乐喜剧人》热播 贾玲“女汉子”真“女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