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锦鹏苗侨伟言传身教 提携新人“女孩们”

来源:搜狐娱乐
《女孩们》海报
《女孩们》海报

  被誉为今夏颜值最高的话剧《女孩们》于6月7日在北京正式建组。著名导演关锦鹏、著名影星苗侨伟戚美珍夫妇、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编剧张家鲁等为话剧《女孩们》庆祝建组,并言传身教指导“女孩们”如何演好“自己”。

  素有“影后制造机”之称的关锦鹏导演对于她们塑造年龄跨度10年的角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教导“女孩们”不要在乎主次,演好自己的戏,大家都是新人,应当共同努、互相帮助。三哥苗侨伟说:“哈智超是个很有才的编剧,这次跨界第一次尝试舞台剧导演,希望女生们可以尽心尽力,和哈导共同讨论、进步。”出现在《女孩们》建组仪式上的还有凭借《天下无贼》获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的编剧张家鲁老师、著名电影制片人曹欣先生、Debbie女士、“金像奖最佳剪辑奖”著名剪辑师陈志伟、著名配音指导王慧君女士、电影导演罗东先生,众人纷纷表示非常期待7月份哈智超导演处女作的演出。

导演哈智超与苗侨伟
导演哈智超与苗侨伟

话剧《女孩们》主演
话剧《女孩们》主演

话剧《女孩们》建组宴
话剧《女孩们》建组宴

话剧《女孩们》建组宴
话剧《女孩们》建组宴


  话剧《女孩们》由“戏剧界冯小刚”——导演李伯男担任监制,鬼才编剧哈智超亲自操刀执导。并非如众多青春剧那样大肆歌颂爱情怀念青春,《女孩们》采用悬疑的叙事手法,通过一个发生在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女生间发生的奇怪事件,层层剥茧,引导观众一步步揭开青春的真相,揭开隐藏在每个人隐藏在心底的往事。

  该剧将于7月15日至26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敬请期待这部颠覆青春,残酷悬疑的话剧新作《女孩们》,够胆你就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6248.shtml report 2716 《女孩们》海报被誉为今夏颜值最高的话剧《女孩们》于6月7日在北京正式建组。著名导演关锦鹏、著名影星苗侨伟戚美珍夫妇、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编剧张家鲁等为话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