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继续蜕变夜 金星与候鸟老公激辩

来源:搜狐娱乐
神似邓丽君的梁媛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本周五(7月3日)21:33烽烟再起,从全国各地的妈妈们中凭借才艺脱颖而出的王真、景京、梁媛、吴玲、古丽皮亚、严蕊、萧幼贞、庞涛等八位妈妈将在第二场“蜕变夜”中,争夺剩余的四个全国八强席位。

  “蜕变夜”舞台上,八位妈妈都携家属为自己加油打气,景京更是邀请到“另一个自己”——与其曾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妹妹,共同演绎帮帮唱。此前节目中,梁媛、吴玲两位坚强的妈妈都曾透露过家中的另一半常“不知所踪”,本周的“蜕变夜”中,梁媛丈夫惊现舞台,更直言要在台上辩过观察员金星,为自己正名;吴玲的前夫仍未回归家庭,但她的妈妈和婆婆一起来到现场,为共同的女儿加油助阵。

  丈夫回来了!金星舌战梁媛丈夫:“辩过我要等下辈子”

  初赛中,无论是外貌还是歌喉都神似邓丽君的梁媛让观众记忆犹新。“蜕变夜”中,梁媛称自己的心境如同所唱歌词中那般“剪不断,理还乱”,原来久不归家的丈夫今天回来了。

  梁媛的丈夫在异乡工作,一年中只有逢换季时才会回家。取替换的衣服。梁媛为了不影响孩子的成长,忍痛维持着濒临破碎的婚姻。此前的《妈妈咪呀》节目中,金星为梁媛的婚姻深感惋惜:“脾气好,唱歌又好听,人又温柔善良。有这么好的妻子,做丈夫的想什么呢,为什么不回家?”之后,金星也曾在其脱口秀节目中公开表示对“候鸟丈夫”的不解。这位男主角本周五将出现在《妈妈咪呀》“蜕变夜”的舞台,他最大的目的就是为自己辩护。

  “候鸟丈夫”一登台就为自己的不顾家做了一番解释:“我是一名酒店经理人,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需要常年在外跑业务,一年中很少回家。”听了丈夫的“自圆其说”,金星愤然起身,单刀直入地问:“这么多年不回家,究竟有没有其他原因?在金姐面前别说假话!”面对金星的步步紧逼,梁媛的丈夫坚称自己深爱妻子,从未出轨:“我深爱着这位与我相恋十年的爱人。我和我岳父聊过,今后孩子从上学到就业,我都安排好了。”丈夫认为他与梁媛的婚姻并未出现危机,来舞台上最大的目的,就是想和观察员们辩一辩,为自己正名。此言一出,金星直言“来者不拒”:“辩得过金姐的人,这辈子还没出现呢。金姐不是说自己口才特别好,而是重在说理。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辩,而是希望你们能够幸福地走下去。”

  丈夫去哪儿!吴玲孝顺婆婆让妈妈“醋劲大发”

  梁媛的丈夫回来了,吴玲的丈夫却仍没回家。此前的《妈妈咪呀》节目中,吴玲的经历让很多观众为其感动,前夫离家出走,多年下落不明,成为单亲妈妈的吴玲却坚定地与公公婆婆共同居住,肩负起一家老小的生活。初赛中她用一首《嘀嗒》打动了观察员、观众,却未唤回出走的前夫。在“蜕变夜”中,吴玲无奈表示:“前夫仍没回来看望公婆。”

  前夫的离去并未影响吴玲与公婆的关系,一直以来,她都将公婆像亲生父母般对待。这也让吴玲的亲妈萌生醋意。此次,两位妈妈一起上台为共同的好女儿加油助阵,吴妈妈却忍不住吐露多年来郁积在心头的怨气:“我女儿对她公公婆婆好,对我不好!”

  原来,吴玲为了照顾在浙江桐乡的公公婆婆,已经多年没有回到哈尔滨老家看望自己的父母。吴玲母亲坦言:“女儿过年也不回家看看,我们两个老的真的孤苦伶仃,想女儿想的不行。我看《妈妈咪呀》节目,她说过年给公公婆婆送红包,我真羡慕。她怎么不给我送红包,我不是非得要,但是……”吴玲前夫出走后,吴妈妈几度劝说她回家乡,开始新的人生,但吴玲因为放不下公婆,始终不愿迈出这一步。

  一边是亲生父母为自己的幸福担忧,另一边是将自己视如己出的公公婆婆需要照顾,如今婆婆与妈妈对簿《妈妈咪呀》舞台,吴玲究竟会如何作出选择?这位“翻版田震”是否能用歌声感动观察员,赢得全国八强的席位?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33东方卫视播出的《妈妈咪呀》第二场“蜕变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4317.shtml report 2258 神似邓丽君的梁媛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本周五(7月3日)21:33烽烟再起,从全国各地的妈妈们中凭借才艺脱颖而出的王真、景京、梁媛、吴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