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夫妻反转 蔡少芬炫夫张智霖成贤内助

来源:搜狐娱乐
 长腿夫妇:陆毅鲍蕾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为她而战》走过11期,承包了14对明星夫妻,而明星夫妻戏内外个性迥异,更在节目中被放大,蔡少芬脱去精明强势的反派外壳,成了张晋口中“可爱的傻女人”,张智霖不再是戏里高冷的气场,而是赞老婆“你最明智”的“贤内助”。夫妻个性真实展露,夫妻感情在节目中全方位展现,流汗流泪还要拼双Q,被观众称为“夫妻感情真的假不了”。

  荧幕内外反差大 蔡少芬炫夫张智霖成贤内助

  精分夫妇:蔡少芬戏里精明 戏外赞张晋“是我皇上”

  不论是《甄嬛传》里的皇后娘娘,还是《珠光宝气》里的康雅思,蔡少芬在荧幕上一贯是以攻于心计的角色示人,俨然成了电视剧中的反派承包户。而当这位剧中的“恶人”在《为她而战》中展现其真实的一面时,由“霸气”到“娇弱”的性格跨度让观众直呼“娘娘原来是傻白甜”。节目中只要有她在的地方,“老公最帅”“我爱你”几乎就会成为全场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蔡少芬还直呼“张生(张晋)是我的皇上!”被观众誉为炫夫狂魔。

  生活中蔡少芬也是不折不扣的炫夫狂魔,还默认张晋的粉丝团应取名为“我们都是蔡少芬”。两人生气时,蔡少芬以一句“好帅啊”化解两人的矛盾,这个例子也得到了张晋的证实。张晋评价老婆:“可能别人觉得她像小粉丝,但我觉得这是她很大的优点,说白点是她的智慧。她会去看一些书学妻子应该怎么对丈夫。我觉得她很聪明,我反而没她做得那么好。我觉得她是个聪明的傻女人,她真的很好就对了。” 而蔡少芬尽显小女人特质,看着老公从名不见经传成长为受观众认可的演员,大方鼓励老公:“他知名度上去了为什么要吃醋呢!其实一直以来,他都比我红,可能在现实生活工作中大家觉得我比较厉害,说真的他的才华能力肯定比我高,我已经认定了已经知道输定了,所以不会吃醋。”

  仙靓夫妇:优雅张智霖戏里高冷 戏外成袁咏仪贤内助

  作为有“大仙”称号的张智霖,几乎在所有出演的剧中都在有展现出他“实至名归”的高冷气质。正是这样一位近乎360度无死角的帅哥,在真实生活中却被老婆吃得死死的。

  《为她而战》中袁咏仪下分无底线,先被张智霖直接吐槽,后来老婆的直爽反应又让张智霖让步,张智霖表示,这样的相处模式是他们俩一贯的风格:“我觉得很多事情还是应该听她的意见,她会直截了当跟我讲清楚。”此外,张智霖还回应过不想和老婆一起合作演戏的原因:“如果我们合作一部作品,会自然而然地把戏里的情绪掺杂在其中。比如有时要演吵架戏份什么的,会把这些情绪带回现实,这样不太好。”他表示,夫妻相处时候会把戏剧里演的负面情绪带进来,所以选择不合作是最好的方式。袁咏仪和张智霖在节目中斗嘴的可爱桥段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生活的缩影,称:“张智霖在家估计反倒成为了袁咏仪的贤内助。”

  可以夫妇:纯爷们沙溢戏里搞笑 戏外爱向胡可撒娇

  沙溢携胡可上《为她而战》,白展堂沙溢打破了其搞怪风趣的荧屏形象。聊起两人相处的日常,胡可说:“沙溢在家袜子裤子满地乱丢,我要给他收拾。”沙溢也笑盈盈回应:“有时候我会跟媳妇说老婆我要吃饭。其实就是跟她撒个娇,表达一下我的爱。”忠实观众看出了两人的相处形式:“原来这对是老公撒娇老婆接收。”

  沙溢居家妇男般的品质在《为她而战》暴露个底朝天。而数学也捉鸡比赛中,为了老婆,沙溢遭芦花鸡“袭击”,额头蹭破皮还忍痛跟老婆“示爱”,他安抚道:“老婆,不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问题啊,不怪你啊,不怪你,怪我。”沙溢的“撒娇体质”和纯爷们个性神奇地融合,对此,胡可直白地夸赞老公:“我就是喜欢他白展堂那样的角色,贱嗖嗖。”

  荧幕内外一个样 陆毅骁勇李湘伶牙俐齿

  长腿夫妇:陆毅智慧骁勇 鲍蕾呆萌心疼老公

  作为横霸十二场节目的“定海神针”,陆毅鲍蕾给观众留下最深印象的除了他们的长腿,还有陆毅的智慧骁勇,鲍蕾的呆萌天真。正如电视剧中所展现出的陆毅饰演的角色一样,“英俊勇敢”的标签是他真实的写照。在比赛中有“全能王”称号的他,上得了高空,下得了泳池,骑得了骏马,穿得了高跟。

  在《为她而战》中鲍蕾被赞“专注擦汗100年”,这和她以往剧中的温柔角色完美融合。鲍蕾表示:“我在节目里说老公你累吗之类的话,就是一个即时反应,在生活中他有一些小蹭伤啊他身体不舒服了啊,我都会立刻看出来,会去照顾他,毕竟这么多年了,心有灵犀的默契还是有的。”而鲍蕾还为老公“表忠心”过:“节目中我们要逆袭,大家都说我是司机小鲍,开车技术不错,我要罩着我老公!当然他也是我心里的大英雄!”节目外两个人同甘共苦还一起感冒生病,鲍蕾曾说“一起生病也幸福”的话让网友羡慕嫉妒:“爱到深处,就是同甘共苦了吧!真该向陆毅鲍蕾学学!”

  酒窝夫妇:张庭霸气专宠 赛场家庭两面“一手抓”

  在张庭饰演的人物里,不论是霸气的武则天还是颇具心机的韦贵妃,都是一心求得皇帝专宠却不能如愿的狠角色。而在真实生活中,张庭自爆在家“脚不离地”:“我在家都是喊我老公背我走。”

  而林瑞阳作为在公司里“指点江山”式的人物,在张庭面前却是“毫无地位”。林瑞阳说:“这辈子的时间都差不多花在了追求张庭这件事上了,只要张庭高兴,做什么都行。她会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于是在家中,他俯首称臣退居“二线”。

  针对想以什么角色性格来对待婚姻的问题,林瑞阳回答:“我想成为琼瑶剧中的费云帆,而不是楚濂。”林瑞阳的表态得到了张庭的实质性认可,她回答:“对,因为我在家都走玫瑰地毯。”节目中张庭时不时要求“回家跪算盘”,林瑞阳心甘情愿。而张庭作为“手握大权”又获得丈夫疼爱的“宠妻”,用“人生赢家”四个字来形容她毫不为过。

  大白夫妇:李湘伶牙俐齿 “隐形大导”与夫默契

  李湘在《为她而战》再展荧屏个性,十二场比赛中,她一以聪颖智慧和出色口才充当隐形战术大导,宫心计的较量中,李湘被观众称为“绝对领袖”。尽管如此,但大白夫妇却在比赛中屡遭磨难,赢一次的机会微乎其微。王岳伦暖心大白的形象在节目中展露无遗。当王岳伦被问及,老婆更喜欢“为她而战”的王导,还是之前萌萌的王导时,他肯定地回答:“她(李湘)应该都喜欢!”

  数次的下分博弈,大白夫妇心有灵犀给出相同分数。李湘说道:“节目中我们会量力而为,生活中我也遵循这个道理,俩夫妻该拼的时候拼,没有足够能力的时候不去硬撑。”在《为她而战》拼智力的项目平板支撑、数学也捉鸡、扑克脸中,李湘尽展学霸本质,她表示:“如果大家都不认真去比赛的话,那这个节目就失去了它的意义。像我做事就是比较认真,所以会很努力的去参与。既然来了,就要玩的认真、刺激一点。”节目中给足老公面子的李湘,曾经心疼王岳伦抓鸡逆袭那一期的拼劲儿,她回忆道:“为了我,他比赛时两个膝盖都有点受伤。”

  而王导在节目中不擅长竞技类项目,基本靠李湘智慧博弈突破。李湘回应:“其实生活中他很有智慧,只不过节目里都是偏竞技类的挑战可能他并不擅长。但他在生活中是非常优秀的。不优秀我怎么会嫁给他呢?”

  流汗流泪拼双Q 夫妻感情真的假不了

  《为她而战》节目中,需要夫妻双方协作,拼智商拼情商,也因此很多夫妻之间生活中的相处细节会暴露出来。曾有分析指出:“一对明星夫妻在时长90分钟左右的节目中,博弈时会有4次对话机会,挑战时至少有一次协作的可能,摄像机的包围,会让夫妻俩的相处细节、对对方的态度显示出来,甚至放大其存在的问题。”而节目组也表示,比赛项目设置虚拟危险情境是有所考量的,对此战术大导何炅代表《为她而战》说出缘由:“导演组把挑战设置得如此困难,并不是为了刻意为难明星夫妇,而是让他们不断在新的挑战中感受到对方的重要性。”

  有暴露问题的,也有越相处越增进感情的,《为她而战》让明星夫妻的花式相处之道全方位展示。很man的张晋对蔡少芬的狂热脸上无表情却心领神会。高冷的张智霖很少对袁咏仪直接示爱而是“爱到深处自然黑”。陆毅对坑夫也御夫的鲍蕾经常一本正经地甜言蜜语。

  在《为她而战》节目中,夫妻俩协作常常一个流汗一个流泪,为比赛有夫妻坚持要赢,有夫妻则不介意垫底,感情真不真,在两夫妻落败受罚时,往往看得一清二楚。被观众誉为全能男神的陆毅回应:“其实我就是喜欢多尝试比赛,玩得尽兴,让老婆开心。”对比赛垫不垫底表示不介意。而张晋和蔡少芬也对比赛结果表示“无所谓”,蔡少芬说:“我们对比赛结果无所谓,只要我们能一起回看他为我而战的瞬间,一起保留那个美好的画面就可以了。” 李湘曾表示,参加节目如同参加了夫妻感情培训班,她表达了《为她而战》对他们夫妻的重要性:“一生之中也许再也不会有这样只为对方而战的机会了。”也因此《为她而战》佐证了明星夫妻感情“真的假不了”!

  更多感动,尽在7月5日周日晚20:20江苏卫视《为她而战》,最后一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2867.shtml report 4621 长腿夫妇:陆毅鲍蕾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为她而战》走过11期,承包了14对明星夫妻,而明星夫妻戏内外个性迥异,更在节目中被放大,蔡少芬脱去精明强势的反派外壳,成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