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姐晒近照否认暴肥 网友不买账:你真的胖了

来源:搜狐娱乐
凤姐晒近照否认发福

凤姐晒近照

凤姐被曝出暴肥近照


  搜狐娱乐讯 7月3日消息,昨日,网友曝光凤姐在美国的近照,发福的肚腩仿佛游泳圈堆在她腰间,明显暴肥,当晚,凤姐就晒出自拍近照,否认发福,称网友是恶意抓拍,非常令人不齿。

  照片中,凤姐对镜自拍,背心热裤,但还是难以掩饰大肚腩。另一张照片,她则是穿着低胸装露出事业线,网友看到后并不买账称:“凤凤,肚子收收。”“可是你真的胖了,好好减肥!”“好好说话澄清就澄清发啥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095399.shtml report 1431 凤姐晒近照否认发福凤姐晒近照凤姐被曝出暴肥近照搜狐娱乐讯7月3日消息,昨日,网友曝光凤姐在美国的近照,发福的肚腩仿佛游泳圈堆在她腰间,明显暴肥,当晚,凤姐就晒出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凤姐晒近照否认暴肥 网友不买账:你真的胖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