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素颜抱儿子摸孕肚 调侃:娃的人肉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何洁素颜抱儿子摸孕肚


  中新网7月2日电 今日,何洁在微博中晒出“怀抱大儿子摸孕肚”,并称“看着自己在一年内变胖、减肉、再变胖,感叹人类皮肤收缩性能强大的同时也为自己感到骄傲。老天爷给什么就接着,该面对的问题总会来,一件一件解决就好。看看我,升级为两个娃的人肉床都不嫌烦,你还有什么好烦的呢?一件事带给你的是负能量还是正能量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照片中何洁二胎孕肚已十分明显,大儿子在她怀抱中熟睡,而她幸福着摸着自己的孕肚,十分享受再当妈妈的经历。

  网友评论道:“越来越喜欢你了”“一点也不做作”“好有爱”。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094292.shtml report 847 何洁素颜抱儿子摸孕肚中新网7月2日电今日,何洁在微博中晒出“怀抱大儿子摸孕肚”,并称“看着自己在一年内变胖、减肉、再变胖,感叹人类皮肤收缩性能强大的同时也为自己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何洁素颜抱儿子摸孕肚 调侃:娃的人肉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