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笛发文推荐新戏:放弃一切只为爱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早前拍戏照 
 
 姚笛新剧《我的宝贝》搭档佟大为


  搜狐娱乐讯 自出轨门后姚笛积极复出,上真人秀、拍新剧,前段时间又有李威示爱,新剧将播,姚笛也卖力宣传。7月2日晚,姚笛发微博推荐新戏,姚笛还写道:“放弃一切只为爱。”据悉,姚笛新戏将在明晚19:30开播。

  【科普】姚笛新剧《我的宝贝》:

  老剧新播,猫爸佟大为搭配裸婚姚笛

  播出时间:7月3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演:佟大为、姚笛、刘天佐

  略老套却相当热门的育儿题材,男女主角分别叫袁晓凡和刘若男,又是男弱女强的搭配。《我的宝贝》是2013年就出品了的老剧,如今放在2015年暑期播出,个中原因只可意会。放在春季大剧《虎妈猫爸》之后姗姗来迟,比较值得一看的似乎就是“猫爸”佟大为和不一样的“虎妈”姚笛之间是否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78444.shtml report 1422 姚笛早前拍戏照姚笛新剧《我的宝贝》搭档佟大为搜狐娱乐讯自出轨门后姚笛积极复出,上真人秀、拍新剧,前段时间又有李威示爱,新剧将播,姚笛也卖力宣传。7月2日晚,姚笛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