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道士下山》房祖名戏份保留 戏份近20分钟

来源:搜狐娱乐
此前曝光的房祖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陈凯歌执导新片《道士下山》将于7月3日公映。今天下午(2日),片方在京举行看片会,此前“房祖名戏份是否删除”的猜想也最终得到答案。在公映版本中,房祖名戏份并没有删除,而且从故事情节看,他的戏份至少有二十分钟,且起到关键作用,在片尾字幕中也保留了房祖名的名字。 从目前看,《道士下山》是劣迹艺人封杀令后有涉毒艺人参与的第一部公映片。去年8月,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判6个月。

  去年10月,广电总局封杀吸毒、嫖娼等违法犯罪艺人的(2014)100号文正式发出,一大波涉毒涉黄的艺人受到影响。黄海波主演电影《胜利》遭禁;柯震东参演的《小时代4》挪档至今年暑期档;同样是柯震东参演的电影《捉妖记》重拍并换上井柏然;王学兵参演的《一个勺子》也从今年五一档撤档,何时上映还没有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些“劣迹艺人”的处理,广电总局的文件中用到较多的一个词是“暂停”,“暂停播出”、“暂停放映”等等,但是并没有具体的时间起止。一个月前,有港媒称房祖名解禁。如今《道士下山》中房祖名戏份保留,似乎也应证此说法,但片方和房祖名方面都没有给出回应。

  《道士下山》是劣迹艺人封杀令后有涉毒艺人参与的第一部公映片。接下来暑期档上映的还有柯震东参演的《小时代4》和高虎参演的《烈日灼心》。柯震东是否戏份保留,导演郭敬明在公开场合中只表示剪辑过多个版本,还不知道用哪个版本;而决逐上海电影节奖项的《烈日灼心》,据看过片的记者表示,参赛版本中高虎戏份保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76313.shtml report 1552 此前曝光的房祖名剧照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陈凯歌执导新片《道士下山》将于7月3日公映。今天下午(2日),片方在京举行看片会,此前“房祖名戏份是否删除”的猜想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