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岳伦拍足球电影 女主播刘语熙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王岳伦
王岳伦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晚,由王岳伦艺术指导、赵淑彬导演的足球大电影《一球定乾坤》在成都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作为一部正能量轻喜剧,影片围绕当下火热的足球主题讲诉了为了赢得足球赛奖金来修建跨江大桥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王岳伦操刀新片忙 综艺大荧幕两不误

  自从参加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王岳伦深受观众喜爱,拍电影、录访谈、上综艺。最近和老婆李湘搭档的《为她而战》更是火到不行,不仅收获大批粉丝,更被观众大赞贴心誉为“暖男”。

  此次担任影片《一球定乾坤》的艺术指导,王岳伦笑言很有信心,影片主打正能量轻喜剧,这是一部让观众会心一笑同时有所思考的电影。其实,早在之前,王导拍摄过的《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喜剧影片已收获众多好评,有过喜剧片拍摄经验的他作为电影指导也引来影迷众多期待。

  韩乔生爆笑全场 乌贼刘进军大荧幕到底谁会赢

  对活跃在体育赛事解说的“大嘴”韩乔生来说,足球是一种特殊的情结,其幽默的解说风格深入人心,脑洞无限大的网友甚至编撰了“韩乔生语录”。作为《一球定乾坤》启动仪式特邀嘉宾和主持人,韩乔生引发现场爆笑连连。他谈到“中国足球进入了一个利好期,应该有一些东西来体现,而电影正是迎合这样诉求的一个良好载体,相信《一球定乾坤》能够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同时现身的还有因主持《我爱世界杯》走红,被网友誉为“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刘语熙,据悉,她将参演剧中角色。刘语熙十分喜爱足球运动,曾因喜爱球队比赛战败潸然落泪,此次参演以足球为主题的影片《一球定乾坤》,她表示终于可以好好过一把足球瘾。启动仪式上,刘语熙造型十分抢眼,吸引了众多媒体目光,可谓“微微一笑很倾城”。

  当电影遇见创行 大型公益活动玩转校园

  启动仪式上,出品方成都聚星工坊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与创行中国进行战略合作,开展一球定乾坤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校园,将电影《一球定乾坤》所希望传播的“敢想、敢拼”的正能量在象牙塔下进行传递。

  据悉,电影《一球定乾坤》由成都四季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聚星工坊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挚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在2016年春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71186.shtml report 1532 王岳伦搜狐娱乐讯7月1日晚,由王岳伦艺术指导、赵淑彬导演的足球大电影《一球定乾坤》在成都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作为一部正能量轻喜剧,影片围绕当下火热的足球主题讲诉了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王岳伦拍足球电影 女主播刘语熙参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