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我和喜剧大师差了1000个周立波

来源:华商晨报
《煎饼侠》海报 


  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王舜天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关舒柳)《屌丝男士》大电影《煎饼侠》,7月17日将在全国上映,昨日导演兼主演的大鹏来沈阳会影迷。

  首次执导大电影的大鹏在这个暑期档可谓先声夺人:“这个电影讲的就是大鹏怎么拍《煎饼侠》的,是个戏中戏。”发布会现场,记者问大鹏,介不介意圈里有人评价:“谁都能转行做导演,做导演这么容易吗?”大鹏笑着说:“很多人一听我要拍电影,第一个反应就是,啥人都能拍电影呢?但其实我是真的会拍戏,所以我一定要做这件事。”

  坚持做喜剧这么多年,记者问大鹏,你觉得自己离卓别林、周星驰这些喜剧大师还有多远?大鹏回答:“差一千个周立波。”

  

yule.sohu.com true 华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69768.shtml report 922 《煎饼侠》海报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王舜天摄本报讯(华商晨报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关舒柳)《屌丝男士》大电影《煎饼侠》,7月17日将在全国上映,昨日导演兼主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