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都风云》热拍 赵正阳演记者体会“舆论威力”

来源:搜狐娱乐
赵正阳《魔都风云》饰演聂麟
赵正阳《魔都风云》饰演聂麟


  日前,由付宁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魔都风云》正在上海热拍。剧中,赵正阳饰演民国时期的申报著名记者聂麟,亲身体会“舆论压力”。

  电视剧《魔都风云》中,赵正阳饰演的记者聂麟与李琳饰演的叶云一见钟情。为了帮助叶云在法庭上洗脱杀人罪名,聂麟找来全上海所有媒体记者报道审判全过程,引发强烈反响。通过出演该角色,赵正阳表示:“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媒体的存在是十分必要的,通过他们大众的知情权得到实现,然而媒体的正确引导也是极其关键的。”

  据了解,《魔都风云》中,赵正阳饰演的聂麟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身边不乏众多追求与爱慕者,称得上是记者中的“高富帅”,而他却对爱情极其专一,与叶云之间的爱情线究竟如何发展也将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63845.shtml report 722 赵正阳《魔都风云》饰演聂麟日前,由付宁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魔都风云》正在上海热拍。剧中,赵正阳饰演民国时期的申报著名记者聂麟,亲身体会“舆论压力”。电视剧《魔都风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