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向前》常远特辑曝光 萌贱属性“秒杀”陈赫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一路向前》海报
电影《一路向前》海报


  搜狐娱乐讯 喜剧《一路向前》将于2015年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该片曝光开心麻花成员常远特辑,片中常远上演爆笑职场装X手册,英语、社交、喊口号、请客……花样超多,表情戏满分,贱萌属性,让戏里的损友陈赫都瞠目结舌自叹不如。

  《一路向前》将映 陈赫常远成喜剧搭档

  《一路向前》改编自青春小说《毕业一年》,小说作者侯亮担任编剧、导演。片中几位主人公刚刚毕业,入世未深,不熟悉职场规则,却又对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好奇,爱情、事业、友情……一些爆笑囧事围绕着他们展开。喜剧小生陈赫,开心麻花成员常远此次在《一路向前》中首度合作,疯狂耍贱卖萌,将逗比本色发挥到极致。“女神”姚星彤的出现,又给《一路向前》增加了更多的性感范儿。

  常远特辑曝光 厕所上演“大尺度戏”

  今日,片方曝光开心麻花成员常远的爆笑职场特辑。作为标准的逗比青年,常远戏里上演全武行,中式英语竟也能hold住全场,爱与美女聊天,又自带社交属性,常常让损友陈赫“刮目相看”。不过刚入职场的他,带着美女进入酒吧遭遇天价账单,人生顿时黑暗。特辑中,常远有一段和美女在厕所的大尺度戏码,最后差点没被损友陈赫勒死,场面火爆。

  据悉,《一路向前》将于2015年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62679.shtml report 1174 电影《一路向前》海报搜狐娱乐讯喜剧《一路向前》将于2015年8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今日,该片曝光开心麻花成员常远特辑,片中常远上演爆笑职场装X手册,英语、社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