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丽坤演技获赞 《两生花》谈情甜而不腻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两生花》饰颜宋
王丽坤《两生花》饰颜宋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王丽坤领衔主演的都市感情大剧《两生花》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在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之际,剧中女主角王丽坤的表演活得了网友一致的肯定,内心戏和情感爆发戏被评价“代入感很强”。而她在剧中和刘恺威的感情戏,被观众们评价为“甜而不腻”,成为暑期档中的解腻佳品。

  王丽坤《两生花》演技细腻受赞

  与其他偶像剧的女主人设不同,《两生花》中的颜宋人生中并没有发生什么“要命”的事儿。车祸、绝症、失忆……这些偶像剧的标配并没有发生在女主角身上,即便如此,王丽坤通过细致到微表情的演技,还是给观众们带来而一个淡定自若,偶尔爆发力极强,让人耳目一新的偶像剧女主角。

  从故事的的开始,王丽坤饰演的女主颜宋是个正在上研究生的单亲妈妈,独自抚养了儿子六年,每天过得忙碌且辛苦,即便如此她仍会坚强的用平静的处世态度淡然应对。直到后来秦漠的出现,初恋林乔的步步紧逼,颜宋的情绪逐渐有了波动,逐渐变得慌张且状况百出……这一系列的情感变化,每一个分寸观众都可以从王丽坤的演技中感受到。很多演员都曾说,最难演的戏就是情感中那丝毫的变化,怎么能把最微小的改变放大给观众看,是考验功力的时候。有网友留言,说王丽坤在剧中:“处理颜宋和林乔这段大起大落的感情戏时,所展现出的爆发力震憾了不少观众。很难想象平日里温柔乖巧的她,能够完成如此激烈的冲突大戏。” 有网友特别大赞其演技:“王丽坤把颜宋那种纠结和痛苦都表现出来了,特别让人感同身受。” 《两生花》可以说是王丽坤首次主演的纯言情偶像剧,通过网上观众一致的反馈,王丽坤这次的演出可以说是圆满完成了这次考验。

  王丽坤谈情甜而不腻

  纵观《两生花》全剧,颜宋的感情可谓一波好多折,人生初恋以壮烈至极的方式宣告失败,又以大学生的身份领养了姐姐临终前留下来的孩子,和养子二人相依为命六年,好不容易又再见到了暗恋对象林乔,好不容易两个人在一起,结果男友因病过世。又好不容易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慢慢接受秦漠了,却发现秦漠原来是自己的姐夫……当真有种“编剧你是不是在耍女主”的疑问。但仔细想来,女主虽然情路坎坷,但一路上有两个爱她的男人真心的相伴与呵护,每一分甜蜜都是真诚的,秦漠那句:“就算你失去一切,我也会是最后一个离开你的人”,成为最简单但最打动人心的告白。这种想起来会令人微笑的情感,并不如秀恩爱的甜腻,却是福至心灵的清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61283.shtml report 1794 王丽坤《两生花》饰颜宋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王丽坤领衔主演的都市感情大剧《两生花》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在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之际,剧中女主角王丽坤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