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想听你说爱我》开机 关智斌变“腹黑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智斌《好想听你说爱我》剧照
关智斌《好想听你说爱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天津天易利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都市励志虐恋国民剧《好想听你说爱我》在深圳低调开机,并将在盛夏酷暑中进行艰苦拍摄。继上周曝光该剧女主角黄圣依剧照之后,剧中男主角也于今日揭开面纱。阳光暖男关智斌与黄圣依再续前缘,诠释虐心CP,在剧中饰演“腹黑男”夏烈一角。

  “暖男”关智斌首演反派变身“腹黑王子”

  近年来,关智斌转战内地荧屏,当之无愧的成为一匹收视黑马,由其主演的影视剧频频蝉联收视之冠,而其阳光暖男的荧屏形象也屡次俘获观众芳心。2013年,由关智斌主演的《追鱼传奇》一度登上热搜榜首,剧中其饰演执着呆萌的书生张珍,为爱义无反顾,重情重义,最终与“鲤鱼”红绫修成正果,深得人心。随后,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秘密》中,关智斌饰演自在清贫的宁雨轩,如同剧中角色的内心OS,“喜欢她的喜欢,习惯她的习惯”,关智斌将一个近近的旁观者诠释得温暖人心。而在今年的湖南卫视热播剧《爱你,万缕千丝》中,关智斌再将暖男方天续搬上荧屏,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善良包容,上演一幕虐心戏码,令观众直呼心疼。

  此次,在《好想听你说爱我》中,关智斌饰演足智多谋,沉默寡言的“腹黑男”夏烈,隐忍薄发,城府极深,为了复仇不遗余力。一改往日荧屏“暖男”形象,关智斌塑造的全新“分裂型”角色令观众翘首期待。

  关智斌黄圣依“续元夫妇”再续前缘

  值得一提的是,《好想听你说爱我》是关智斌、黄圣依继《爱你,万缕千丝》之后再度联手合作,演绎虐心爱情。

  早在《爱你,万缕千丝》中,极端浪漫主义者方天续(关智斌/饰)迷恋佟之元(黄圣依/饰),为了爱情不惜付出生命,虽然最终未得佟之元青睐,却从未放弃,虐心的故事结尾令观众惋惜不已,也引发网友给两人的CP组合冠以了“续元夫妇”的名号。而此次,在《好想听你说爱我》中,关智斌饰演的夏烈为复仇忍痛割爱,与心爱的叶子萱(黄圣依/饰)一再错过,甚至阴错阳差的成为敌对关系。“续元夫妇”继《爱你》中错过之后究竟能否在新戏《好想听你说爱我》中再续前缘,谜一般的剧情发展再度引发观众猜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44947.shtml report 1543 关智斌《好想听你说爱我》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天津天易利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都市励志虐恋国民剧《好想听你说爱我》在深圳低调开机,并将在盛夏酷暑中进行艰苦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