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团大战》举办发布会 印小天缅怀先烈感恩当下

来源:搜狐娱乐
《百团大战》剧组主创
《百团大战》剧组主创


  搜狐娱乐讯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出品发行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于7月1日在京举行“《百团大战》热血来袭”发布会。片中主创导演宁海强、张玉中,演员印小天、陶泽如、刘之冰、吴越等悉数出席。发布会上,片方推出了先导预告片,并公布五款“热血”版先导海报,再现还原《百团大战》拍摄时的激烈场面。

  著名演员印小天在片中出演了百团大战中的青年战士姚尚武。谈到自己的角色,印小天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虚构人物,这是自己第一次在电影中饰演八路军战士,在拍摄过程中很多抗战知识、战争动作并不专业,非常感激导演在现场教会了他炮兵的专业手势。同时,他也感慨道: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生活,感恩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战,为华夏儿女创造出和平的年代,可以让我们炎黄子孙骄傲的挺起脊梁。

  据悉,《百团大战》将作为献礼影片于9月1日在国内隆重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44826.shtml report 941 《百团大战》剧组主创搜狐娱乐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出品发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