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昆《转身遇到你》杀青 《我是杜拉拉》仍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转身遇到你》杨昆造型
《转身遇到你》杨昆造型

杨昆《转身遇到你》剧照
杨昆《转身遇到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演员杨昆以荧屏“辣妈”形象深入人心,近期更是同时在两部热拍都市剧《转身遇到你》及《我是杜拉拉》中扮演“婆婆”形象,并辗转于厦门与上海两地进行两剧的拍摄。不久前,演员杨昆在由于毅领衔主演的《转身遇到你》(原名《我的麻辣女友》)中“秦母”的戏份正式杀青,而在都市励志剧《我是杜拉拉》中的拍摄任务仍在继续。

  演员杨昆在很多影视剧中展现了其不凡的演技,同时塑造了诸多脍炙人口的“辣妈”形象,也因此被导演赏识,成“荧屏辣妈”专业户。而其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辣妈正传》及《我的儿子是奇葩》等剧中的出彩演出更是为观众所熟知。

  无论是《转身遇到你》中女一号的前婆婆“秦母”,还是《我是杜拉拉》中杜拉拉的婆婆“陆爱华”,都是剧中既重要又出彩的角色人物。虽然这两部剧的两位“婆婆”的角色设定各有不同,又都是几乎在同一时间段内进行拍摄,但是有着丰富“荧屏辣妈”表演经验和深厚表演功底的演员杨昆仍能抓出两位“婆婆”各自的特色,并成功实现在两个角色之间切换自如,到位得演绎人物角色。而杨昆厦门、上海两地奔波拍摄的职业素养和敬业态度更是令人钦佩。

  据悉,演员杨昆在《我是杜拉拉》中的戏份预计会在7月下旬杀青。无论是《转身遇到你》中的“秦母”,还是《我是杜拉拉》中的“陆爱华”,实力派杨昆塑造的婆婆形象均让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44302.shtml report 1483 《转身遇到你》杨昆造型杨昆《转身遇到你》剧照搜狐娱乐讯演员杨昆以荧屏“辣妈”形象深入人心,近期更是同时在两部热拍都市剧《转身遇到你》及《我是杜拉拉》中扮演“婆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昆《转身遇到你》杀青 《我是杜拉拉》仍热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