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遭狗仔硬闯包房拍照 老公护女儿忙遮眼

来源:搜狐娱乐
脀轨琪与家人外出吃饭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与外籍老公Sergio今年初喜获一女,不少粉丝都赞一家“颜值”超高,不过Gigi昨却被狗仔吓到,她与老公以及家人带着宝贝女儿外出用餐,一家人本坐在私密包厢,没想到期间却遭2男闯入拍照,第一时间老公赶紧遮着女儿眼睛,而梁咏琪则吓得大呼“还好我不是在亲喂中!”

  面对狗仔突如其来的举动,梁咏琪仍很大气,写下“明白狗仔队也是工作而已,不过带着bb(婴儿)实在不方便谈工作,敬请见谅。”不少粉丝闻讯后都大呼夸张,痛批狗仔太不够人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41911.shtml report 748 脀轨琪与家人外出吃饭搜狐娱乐讯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与外籍老公Sergio今年初喜获一女,不少粉丝都赞一家“颜值”超高,不过Gigi昨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梁咏琪遭狗仔硬闯包房拍照 老公护女儿忙遮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