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布斯》全长预告曝光 法鲨惟妙惟肖露影帝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法鲨”举手投足都把乔布斯模仿得惟妙惟肖,微笑着双手合十的镜头以假乱真
“法鲨”把乔布斯模仿得惟妙惟肖,微笑着双手合十的镜头以假乱真

《乔布斯》今日发布长达2分40秒的全长预告片
《乔布斯》今日发布长达2分40秒的全长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全力打造的年度重磅传记大片《乔布斯》,今日震撼发布长达2分40秒的全长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老乔,不仅在舞台中心变成了全世界最耀眼的人,且在舞台背面的私人生活中展现了自己和同事、女儿、爱人之前产生的各种不可调和的矛盾。“法鲨”举手投足都把乔布斯模仿得惟妙惟肖,微笑着双手合十的镜头以假乱真。“法鲨”极有可能成为今年奥斯卡影帝的有力竞争者。在预告片中同时亮相的还有一大群足以竞争最佳配角奖的实力派明星,塞斯-罗根出演苹果创始人之一的史蒂夫-沃兹尼阿克,凯特-温斯莱特扮演乔布斯遗孀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17岁的巴西少女佩拉-哈莉-贾德林扮演的乔布斯女儿丽莎,也出现在预告片中。

  传记大片《乔布斯》的筹备过程十分艰难,先是导演大卫-芬奇退出导演之位,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丹尼-鲍尔接手。演员方面,出品方曾打算邀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男主角,但不幸泡汤,之后,克里斯蒂安-贝尔又以“我不适合这个角色”为由退出剧组,最后法斯宾德前来救场。乔布斯的传记书《史蒂夫-乔布斯》是本片的创作蓝本,影片瞄准乔布斯的三个人生阶段:乔布斯在 Mac电脑发布前后的经历、乔布斯离开苹果发布NeXT产品,以及乔布斯回归苹果之后发布iPod的故事。劳伦娜曾在高盛当过固定收益品种交易策略分析师。她是公益组织爱默生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被称为乔布斯的“灵魂伴侣”。乔布斯23岁就当了父亲,但并未与其生母结婚,此后与妻子劳伦育有三名子女。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拒绝承认这个女儿。乔布斯后来承认了这个错误,与女儿的关系开始缓和。

  《乔布斯》由曾撰写过《社交网络》《新闻编辑室》的金牌编剧阿伦-索尔金操刀剧本,影片将在今年10月9日登陆北美院线,将冲击第88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38627.shtml report 3042 “法鲨”把乔布斯模仿得惟妙惟肖,微笑着双手合十的镜头以假乱真《乔布斯》今日发布长达2分40秒的全长预告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全力打造的年度重磅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