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煎饼侠》MV首曝光 MC Hotdog岳云鹏洗脑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煎饼侠》推广曲《五环之歌》
《煎饼侠》推广曲《五环之歌》

  搜狐娱乐讯 由大鹏首度执导主演的暑期档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凭其高达300多个笑点的爆笑指数正备受关注。日前,岳云鹏联手MC Hotdog(热狗)跨界演绎推广曲《五环之歌》,一经曝光便迅速刷爆了众多网友的微博、朋友圈,并在上线短短两小时突破200万次试听量,一举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新一代神曲。近日,片方重磅曝光《五环之歌》MV,岳云鹏和MC Hotdog的倾情献唱,将洗脑神功全面升级。

  本支MV中,岳云鹏用曲艺唱腔,闭目深情的唱出了五环之情,其真情的演唱也着实令人笑不拢嘴。而MC Hotdog用其擅长的犀利言辞和夸张的肢体动作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堵在五环却怡然自在的画面,“车一直塞,表情痴呆”等歌词则暗示着在五环之上的人们麻木的神情。MV中也有不少五环实景一闪而过,拥堵的车龙、无奈的司机、驻望的路人无不相继出现,配合着MC Hotdog“这边苦苦的笑容呢?吐出了叹气”歌词下,也显得更加的真实,同时也让简单的一首《五环之歌》变得更加具有层次感。

  在曝光的MV中,岳云鹏和MC Hotdog在录音棚中卖力开唱洗脑神曲。作为乐坛顶级饶舌歌手,MC Hotdog的临场表现自然不必多说,而相声演员出身的岳云鹏也不在话下。作为本次跨界联袂的主唱,岳云鹏和MC Hotdog的身份可谓天壤之别,一个是相声演员,一个是饶舌歌手,但两人首次合作的《五环之歌》不仅毫无违和,更让经典和潮流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据了解,《五环之歌》由岳云鹏亲自改编创作,其歌词包含的地域特色和朗朗上口的曲调无不让网友争相传颂,而经过MC Hotdog新加入的RAP则更让歌曲倍加洗脑,更有网友表示“听完一遍再也停不下来”。

  据悉,该片将于7月17日爆笑上映,拯救不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36640.shtml report 2479 《煎饼侠》推广曲《五环之歌》      搜狐娱乐讯 由大鹏首度执导主演的暑期档唯一爆笑喜剧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煎饼侠》MV首曝光 MC Hotdog岳云鹏洗脑再升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