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疑虐女案获警方销案 母女外出重拾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小龙女外出重拾笑容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单亲母亲吴绮莉涉虐女风波雨过天晴,疑似虐女案件告一段落,获警方无条件销案。前晚她和女儿小龙女吴卓林穿着黑色母女装,外出吃饭,离去时两母女露出开怀笑容,相依为命的她们终于和好如初!之后吴绮莉到便利店买烟和饮料,曾被女儿曝有酗酒习惯的她,这晚并没有买酒类饮品,相信是坐言起行地学习做一个更好的妈妈。

  吴绮莉和15岁女儿卓林相依为命,今年3月小龙女向学校求助表示遭母亲虐打,结果吴绮莉涉虐女被捕,卓林还爆妈妈烟酒不离手,每晚都要喝两瓶酒,饮醉的她更受情绪问题困扰,令母女关系决裂。上月吴绮莉曝女儿手上多达30条伤痕,令她心痛不已,幸好经过连月来的沟通,两母女互相体谅,和好如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30153.shtml report 818 吴绮莉小龙女外出重拾笑容搜狐娱乐讯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单亲母亲吴绮莉涉虐女风波雨过天晴,疑似虐女案件告一段落,获警方无条件销案。前晚她和女儿小龙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吴绮莉疑虐女案获警方销案 母女外出重拾笑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