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夫妇十指紧扣赴京 女方被问原谅尴尬微笑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夫妇十指紧扣赴京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陶喆被杨子晴曝出婚后约炮偷情后力挽形象,连2天忙着安抚老婆江佩蓉(Penny)。继被拍到开保时捷陪老婆血拼还肉麻摸她大腿,昨夫妻俩现身桃园机场飞北京,见镜头十指紧扣刻意秀恩爱。但被问是否已原谅老公?Penny尴尬挤出微笑不语。

  陶喆之前已对腥闻发表声明“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强调老婆Penny都知情,却对婚后偷情一事只字未提,被骂渣男。Penny则更新脸书大头照晒夫妻甜蜜合照宣示主权,昨更爱相随陪老公飞北京,夫妻俩都戴着墨镜,但Penny走自动通关、陶喆走一般旅客通关,2人会合后见记者在场,Penny一度躲在后头,之后才又和陶喆十指紧扣走向贵宾室,在镜头前有说有笑。

  陶喆飞北京为出席今晚《星动亚洲》中韩合作的选秀节目发布会,他才被杨子晴爆出去年带仍是未婚妻的Penny到北京工作入住万达索菲特酒店,趁Penny外出召小三同饭店另开房间,如今又带正宫重游北京偷情地,想必不敢乱来。

  陶喆经纪人杨濮仆昨表示:“目前有更多比陶喆更需要被关注的人(指台湾尘爆事件),说什么都不对。最大的伤害是陶太太和她家人,但家人(指Penny)的陪伴已经是最好的证明。”强调陶喆过一阵子会亲自说清楚讲明白。

  【相关新闻】

  >>>>>>陶喆被曝出轨李威前任 女方遭网友围攻

  >>>>>>陶喆回应出轨:婚后无经常联系 老婆知情

  >>>>>>与陶喆曝私照后杨子晴回应:无言是最好的治愈

  >>>>>>陶喆摸娇妻大腿力证感情不变 被问出轨事件黑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29997.shtml report 3410 陶喆夫妇十指紧扣赴京网友曝陶喆与杨子晴合影(图片来源:全民星探)搜狐娱乐讯7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陶喆被杨子晴曝出婚后约炮偷情后力挽形象,连2天忙着安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陶喆夫妇十指紧扣赴京 女方被问原谅尴尬微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