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卿结束在美学业回国 加盟新节目任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曝董卿结束在美学业回国,加盟新节目任导师。


  中国青年网7月2日报道 6月30日有知情人爆料,董卿已经回国担任央视一套季播节目《挑战不可能》,但她在节目中的身份不是主持人,而是导师。

  去年4月,媒体报道央视主持人董卿将暂时放下话筒,到美国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为期一年。而后央视也对此事发表了回应,称支持董卿的决定,希望她能调整工作节奏,学成后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赴美后不久,董卿披露了她在美国学习生活的种种细节,并附上一张在美国拍的照片,破赴美生子传闻。董卿在美国的生活非常简单,每天7点起床,吃早饭,然后去上课。有时候是一天的课,有时候是半天的课,休息的时候或自己学习或去参观一些博物馆、看一些演出。董卿到美国是作为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工作关系并未离开过央视。

  7月6日,董卿将参加新栏目《挑战不可能》的发布会,与其他三位导师一同亮相。这是董卿从美国归来的第一次媒体见面会。据悉,董卿参加的节目《挑战不可能》将于8月初播出,节目定位为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

  【相关新闻】

  近日,在国内某社交网络,有账号称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已低调回国,或回归央视全新复出。其实,早在今年五月网上便有诸多关于董卿回国的传闻,名为“收视率背后的故事”曾爆料称,董卿结束游学并已回国,即将复出。>>>【详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29320.shtml report 2488 曝董卿结束在美学业回国,加盟新节目任导师。中国青年网7月2日报道6月30日有知情人爆料,董卿已经回国担任央视一套季播节目《挑战不可能》,但她在节目中的身份不是主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董卿结束在美学业回国 加盟新节目任导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