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力量电影短片大赛启动 五大导师推电影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会导师团亮相
发布会导师团亮相

导师作品
导师作品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力量2.0电影短片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由著名制片人包世宏、新锐制片人朱振华、金牌编剧张冀、新锐导演五百、鬼才编剧导演危笑五位电影大咖组成的金牌导师团阵容亮相。

  金牌导师捧新人不玩票 这是“证明自己的时代”

  新力量2.0电影短片大赛早在一周前就开始倒计时。在本届大赛启动活动现场,新锐制片人朱振华和鬼才编剧、导演危笑等导师的亮相更引发媒体追问。刚因为网剧《匆匆那年》红遍业内的制片人朱振华很看好类型片的发展,他认为“类型片一定是工业走向进步的标志”,通过本届赛事可以挖掘更多类型片人才。他看好在新媒体时代下,新的电影人能有这样好的平台,将带来更让人惊喜的作品。

  据悉,资历深厚的制片人包世宏,浑身有戏的鬼才编剧、导演危笑,大胆启用新人的制片人朱振华,金牌编剧张冀,实力导演五百,这五位导师将全程参与本届短片大赛,选拔电影新人,同时组成特训营助力年轻导。

  新力量2.0电影短片大赛启动 呼唤电影新力量

  本届赛事以“Go勇敢,新人正出头”作为主打口号,力求在互联网时代挖掘出有才华有激情的电影新生力量,同时,本届赛事邀请业内大咖为新人出头之路保驾护航,让大赛提供拍摄资金、拍摄设备之余,更通过业内大咖搭一把手,为新人创造更好的实现电影梦想的机会。

  “新力量2.0电影短片大赛”于6月30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剧本,参赛对象无限制无要求,参赛者只需提交1000-1500字的完整梗概即可,而且,作品不限类型,不限题材,不限风格,全开放式命题。大赛将从众多参赛者中选出50名进入导师特训营,并通过进一步打磨故事从中选取九位种子选手,向他们提供资金以及设备,将作品投拍出来,最终由金牌导师与观众评审们选出大赛前三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6009008.shtml report 1725 发布会导师团亮相导师作品搜狐娱乐讯近日,新力量2.0电影短片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由著名制片人包世宏、新锐制片人朱振华、金牌编剧张冀、新锐导演五百、鬼才编剧导演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