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铎饰《风云年代》地下党员 还原隐蔽战线斗争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饰演梁铜
张铎饰演梁铜


  搜狐娱乐讯 时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一部反映70年前中共隐蔽战线与敌对势力斗争的电视剧《风云年代》即将登陆电视荧屏。该剧叙事宏大,历史真实,故事精彩,将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风云年代》讲述了抗战胜利前后,秘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并担任国军要职的中共情工人员梁铜,凭着坚定的信念、超人的智慧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与日军特工、国民党反动派、汪伪特务展开了惊险的隐蔽斗争,成功地向全世界披露了美英苏密谋牺牲中国利益重新瓜分世界的雅尔塔会议文件,挫败了国民党与日本人和谈的阴谋,并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风云年代》呈现的是一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即1945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末期到新中国成立,这样一个世界新格局确立和中国命运大转折的时代。

  1945年初,德国败局已定,欧战即将结束,为商讨如何处置战败德国和战后欧洲事务以及协同作战彻底打败日本法西斯、争取苏联尽早参加对日作战的问题,美、英、苏三国首脑罗斯福、丘吉尔和斯大林于1945年2月4日到12日在苏联克里木半岛的雅尔塔举行战时第二次会晤,史称“雅尔塔会议”或“克里米亚会议”。

  本剧开篇所讲述的故事,正是基于这样的一个大时代背景展开:潜伏在中华民国驻英大使馆内的中共情工人员梁铜凭借自己的智慧与勇气获取了雅尔塔密会的情报,冲破英国政府与日本特务的重重阻挠与追杀,机智地将雅尔塔密约提前公开,为中国赢得了应对的时间。

  之后的故事则是围绕中国国内的解放战争展开。抗战胜利,人民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而国民政府却一边忙着接收,一边准备内战。梁铜发觉了这一图谋,将情报传回组织。关键时刻,共产党公开了国民党的阴谋,铺天盖地的社会舆论给国民党施加了巨大压力。为了尽快结束内战、结束国民党的腐败统治,梁铜必须掌握国民党军队的作战计划,只有这样他才能成为敌人心脏内的一颗致命的炸弹。经过激烈的较量,在国共的大决战前,梁铜终于成为了制定国民党军队作战计划的参与者。人民解放军在强大的隐蔽战线配合下,取得了战略决战的胜利,改变了中国的命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6003198.shtml report 1399 张铎饰演梁铜搜狐娱乐讯时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一部反映70年前中共隐蔽战线与敌对势力斗争的电视剧《风云年代》即将登陆电视荧屏。该剧叙事宏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张铎饰《风云年代》地下党员 还原隐蔽战线斗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