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刀锋》央一收官 刘雨鑫被赞全能型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鑫写真
刘雨鑫写真


  搜狐娱乐讯 她是《上海王》里俏媚骄横的“一品楼”头牌沁云,也是《假如幸福来临》中“腹黑心机女”李天骄;她是《红色黎明》里敢爱敢恨的双面间谍谭晓月,也是《对攻》中风情万种、大智大勇的罗闭月;她是《绝地刀锋》中时而柔情时而狠辣的国民党特工何淑宜,也是《英雄不流泪》中才貌双全擅唱大鼓书的才女白映秋。她是刘雨鑫,用其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多个性格迥异的人物角色。

  日前,由著名导演马鲁剑亲自操刀的反特大戏《绝地刀锋》在央视八套播出后,以超高的收视率创下同时段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如今,在央视一套第一精选剧场播出之际,该剧再次获得不俗的收视,其中,由刘雨鑫饰演的国民党女特工何淑宜,不仅赢得了年轻观众的称赞,也得到了祖辈及父辈人的喜爱。

  突破自我 专业表演功底获赞扬

  曾多次以温婉、优雅、娇媚形象示人的刘雨鑫,在《绝地刀锋》中突破自我,大胆尝试动作戏。吊威亚、跑炸点、枪战戏份不断,尽管有些害怕和紧张,但刘雨鑫每一次都完美的完成了拍摄,专业精神获得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的肯定。

  剧中,刘雨鑫饰演的女卫生队长温柔多情,却也心怀诡计、心思缜密、身手不凡,“卧底”在中国共产党内部,对反特行动进行着有组织有计划地破坏行动。对于此次的表演,刘雨鑫可谓是演技大爆发,多变的性格被其发挥的淋漓尽致,既有细腻的女人风情,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果敢勇气,她以扎实精湛的演技和自然不做作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凭借专业素养和出色的才华收获了赞扬与肯定。

  内外兼修 刘雨鑫被封“全能型女演员”

  纵观刘雨鑫的荧幕作品,她以不同人物形象出现,她超强的塑造能力和细腻的情感表演深入人心。目前,正在深圳电视剧频道热播的《英雄不流泪》,刘雨鑫拜托酷劲十足的“间谍”身份,化身为能歌善舞的才女白映秋,与剧中两位男演员展开了一场揪心虐恋。

  对于刘雨鑫能歌善舞的才艺,导演马鲁剑曾在微博中提到:“雨馨内外兼修,下次要把你唱歌的才华展现一下。”如此高的评价,不得不说刘雨鑫不愧“全能型女演员”,对于任何角色都能准确把握,在各类性格的人物间穿梭,其表现的游刃有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6002382.shtml report 1450 刘雨鑫写真搜狐娱乐讯她是《上海王》里俏媚骄横的“一品楼”头牌沁云,也是《假如幸福来临》中“腹黑心机女”李天骄;她是《红色黎明》里敢爱敢恨的双面间谍谭晓月,也是《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