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娱乐大佬小三频收大礼 香港伦敦有豪宅

来源:搜狐娱乐
周焯华和Mandy在新加坡逛街
周焯华和Mandy在新加坡逛街

周焯华和Mandy(资料图)
周焯华和Mandy(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Mandy Lieu今年5月在伦敦分娩为周焯华生下一女。日前有人拍到Mandy和周焯华在新加坡逛街的照片,两人的足迹遍布香港、马来西亚、伦敦、新加坡等地。而有报道指出从Mandy与周焯华恋爱到诞下女儿期间,得到不少奖赏,在香港有9000万(约7200万人民币)豪宅,在马来西亚安胎就用作独立屋。有传她在伦敦市中心有一个价值1.08亿港元(约8641万人民币)的五层豪宅,都是周焯华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6002025.shtml report 1124 周焯华和Mandy在新加坡逛街周焯华和Mandy(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MandyLieu今年5月在伦敦分娩为周焯华生下一女。日前有人拍到Mandy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